Acronis True Image 2019还原系统正式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Acronis True Image 2019还原系统正式上市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True Image 2019复原系统上市。
Acronis True Image 2019复原系统上市。

Acronis个人备份软件Acronis True Image 2019在台正式上市。经证实能有效阻止加密勒索软件的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在2017年成功阻止对15万个客户的20多万起勒索软件攻击。现在这个防御加密勒索技术的涵盖范围扩展到包括网络共享和NAS设备上的数据。2019版全新Acronis Survival Kit系统救急工具,可在外接USB硬盘创建复原工具,包括开机媒体及所有备份,使系统还原更快速简单,打造网络保护新高度。

Acronis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2019版本提供更聪明更快速的功能符合使用者需求,像是选定USB外接硬盘后,每次连接到该硬盘,不需任何动作,Acronis就会自动进行备份。另外,Acronis Survival Kit透过外接硬盘添加一体化恢复工具的功能,使系统恢复的过程如插入外接硬盘一样简单,功能全面且灵活,包含将系统从启动媒体恢复到系统磁碟分割的一切所需信息及所有备份。

Acronis True Image 2019个人备份产品满足对安全、可存取、隐私、真实和安全保护日益成长的需求;Acronis Survival Kit建立在外部硬盘上,包含开机媒体,系统分区和所有备份。可靠地还原整个系统,使复原像插入外接硬盘一样简单;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技术可抵御加密勒索软件的威胁,且现在可为网络共享和NAS装置提供安全防护;Acronis新备份清理程序允许手动选择不必要的备份版本来释放空间。更好地控制本地备份,以便更好地管理磁碟空间。

Acronis True Image 2019适用于Mac的磁碟复制,可在系统运作下复制精确副本,无需停止与重新启动系统。透过连接USB Type-C线进行超快速数据传输,或插入外部硬盘以获取可启动副本。也支持Bootcamp安装;然而,许多人喜欢将数据备份到USB外接硬盘,新版本让此动作变得更聪明。选择在USB连接时,表示备份将在连接USB外接硬盘时自动启动;进阶版本同时保护Facebook和Instagram帐户数据,包括个人档案信息、照片等。以防被黑客入侵或删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