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针对监控推出最新储存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WDC针对监控推出最新储存产品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三款新产品与技术,专为现今监控市场所推出的数据储存装置产品组合:工业级UFS 3D NAND嵌入式快闪存储器(embedded flash drive;EFD)、提高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系列容量至最高256GB,及装置分析技术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

Western Digital资深产品行销总监Oded Sagee表示,随着具备人工智能功能且更高分辨率的摄影机益发普及,加上传统的中央影像监控系统逐渐走向分散式,为了让监控装置得以从本机实时撷取、分析并转换更多数据,必须要有能够兼顾迅速、可靠且容量更高的储存系统。Oded Sagee进一步指出,透过新推出的储存装置和数据分析工具,我们很高兴能透过提供业界最完整全面的产品组合,从边缘涵盖至核心,进一步将监控储存推进至全新时代的智能影像和人工智能监控系统。

UFS 3D NAND嵌入式快闪存储器

Western Digital iNAND IX EU312 UFS EFD采用3D NAND架构,能为边缘端的摄影机和智能影像应用提供UFS界面的速度,并结合工业级的高耐写度和容量,读取速度最高可达750 MB/s,写入速度最高320 MB/s。此外,最高可达768TBW的超高耐写度亦能满足需要持续录影的需求。这款嵌入式快闪存储器的特色是拥有NAND flash管理韧体,包括强大校正码(ECC)、读取刷新(read refresh)、耗损平均技术(wear leveling)和坏区管理(bad block management)。

提升储存空间的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

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系列产品透过3D NAND技术,提供各种容量至最高达256GB,支持抹写次数(P/E cycle)最高达1,000次。这款microSD记忆卡的耐受温度区间为-25°C到85°C,兼具抗湿度特性,可在极端气候条件及各种室内外环境下持续运转。

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主动储存管理功能

Western Digital的WD Purple硬盘、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以及Western Digital IX EU312 UFS EFD均支持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装置分析技术,能为系统整合商和终端使用者主动管理其监控系统上的储存装置。装置分析技术藉由提供整组的参数操作和环境数据给主机系统,最后协助使用者预先处理潜在问题。透过深层分析功能,装置分析技术能找出数据背后的意义,并为整合商和使用者该采取的因应措施提供适切建议,进而提升系统的监控和主动管理,有助于维持最佳化的储存作业。

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

Western Digital iNAND UFS嵌入式存储器、高容量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和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技术,使Western Digital完整的数据储存装置产品组合更臻完备。该产品组合包括:能为网络摄影机(NVR)和数码摄影机(DVR)提供超大容量的Western Digital WD Purple监控硬盘;用于后端储存、影像分析服务器和深度学习系统的Ultrastar硬盘系列。

还有用于监控摄影机和各种联网监控应用的工业级iNAND e.MMC、SD和microSD储存解决方案。集合这些产品,Western Digital提供OEM厂商、监控系统整合商和安装服务商一套完整的边缘到云端解决方案,用以撷取、保存、存取并转换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