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 H2健康手环勇夺2018亚太APICTA Awards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amor H2健康手环勇夺2018亚太APICTA Awards大奖

  • 尤嘉禾台北

丽台科技amor H2健康手环勇夺2018亚太APICTA Awards大奖。
丽台科技amor H2健康手环勇夺2018亚太APICTA Awards大奖。

第18届亚太资通讯科技联盟大赛(APICTA Awards)得主出炉。2018年共有15个经济体推派206家企业团队及68组学生队参赛,丽台科技以amor H2健康手环及amor健康管理平台击败各国强敌,于社群服务类别勇夺一银。

amor H2健康手环新上市便一鸣惊人,是市场上唯一针对活动量较低的上班族及乐龄族群研发的穿戴式设备,拥有医疗级技术团队为后盾,以独家专业分析演算法结合个人化AI健康管理服务,提供独步全球的「疲劳指数」和「循环指数」等健康指标,依数据协助使用者调整生活习惯。

amor H2健康手环主打量测「疲劳指数」进行疲劳追踪,除了让用户长时间追踪自己的疲劳程度,手环也会在用户过于疲劳时贴心提醒使用者必须进行适当的休息,远离过劳。另一特色是专业的「循环指数」侦测,循环指数可以反映出使用者的运动效率、睡眠品质、生活、工作压力等综合指标,虽然循环指数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自然增加,但是良好的运动习惯可以有效的降低循环指数。

amor H2健康手环依据用户的身体循环状态,提供个人化的运动建议,只要短短的30秒,即可产生完整分析报告进而协助使用者调整生活习惯,达到健康生活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amor H2健康手环体感也是极尽考究,手环表带更经过安全材质测试,适合长时间配戴。

此外,丽台科技研发的amor健康管理平台,建立从个人、居家到医疗/养护机构的完整生态服务系统,包括医疗保健穿戴式设备、个人Health Keeper APP、医疗设备、传感器、数据记录、数据传输、数据分析、AI风险评估和AI预测等云端服务,正在将市场从一般消费市场扩展到医院和诊所等专业代理。并可依各机构定制化服务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