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于英国伦敦发布运动智能手表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华为于英国伦敦发布运动智能手表

  • 郑斐文台北

HUAWEI WATCH GT。
HUAWEI WATCH GT。

华为于英国伦敦发布运动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HUAWEI Band 3 Pro两款全新智能穿戴产品。其中,HUAWEI WATCH GT传承经典手表的外观设计、高续航能力、低的功耗、专业的运动监测和科学指导等,故以字母GT(Grand Tourer,高性能跑车)命名。

HUAWEI WATCH GT专为都市探索者设计,着力解决智能穿戴产品的续航能力的问题。通过搭载智能节电演算法,HUAWEI WATCH GT可以主动识别「动态场景」和「静态场景」在正常模式和低功耗模式两种状态间切换,进而实现超长续航。同时,手表采用双引擎架构,在高性能运转的同时,还能控制能耗。

HUAWEI WATCH GT还提供GPS定位功能。手表可在全球范围内支持GPS、GLONASS、GALILEO、北斗四大卫星系统,大陆范围内支持GPS、GLONASS、北斗三大卫星系统,除大陆以外的地区支持GPS、GLONASS、GALILEO三大卫星系统。

为了满足都市人群探索不同运动方式的诉求,HUAWEI WATCH GT与运动机构合作,支持全方位运动数据的追踪。基于不同的运动模式,手表将构建以心率为核心的科学训练指导方法,更科学健康地运动。

此外,HUAWEI WATCH GT还搭载了TruSeen 3.0心率监测技术,结合AI智能心率演算法,实现运动心率、静息心率等不同模式下的实时心率监测。持续佩戴手表,手表会自动纪录使用者的静息心率,还有更周密的心率升高提醒功能,为健康增添一道保障。HUAWEI WATCH GT采用非可见光监测方式,不会造成打扰。

HUAWEI WATCH GT分辨率为454*454的1.39英寸AMOLED视网膜屏幕;传承了经典的双表冠不锈钢机身及陶瓷表圈,辅以DLC类钻碳镀层,坚固耐磨。10.6mm的机身,搭配双色矽橡胶表带与皮胶混合表带,适用于各场合。

当前,虽然多数智能手环均具备简单的健康监测功能,但监测标准、监测内容以及医疗专业性尚存在不足。与HUAWEI WATCH GT一同推出的HUAWEI Band 3 Pro,在心率监测、睡眠监测方面进一步优化,有更精准、专业、多元的监测能力。

HUAWEI Band 3 Pro采用HUAWEI TruSeen 3.0心率监测技术,实现24小时精准快速出值,并加入IR技术,避免夜晚佩戴时,心率传感器提示灯晃眼。在TruSeen 3.0心率监测技术的基础上,手环通过HUAWEI TruSleep 2.0可监测到睡眠结构,并提供大数据分析和改善睡眠品质的建议,以及个性化的睡眠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