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7.0记忆卡革命性突破 SD协会来台发表新规范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SD7.0记忆卡革命性突破 SD协会来台发表新规范

  • 张丹凤台北

SD协会首次来台完整发表SD 7.0规范 ,邀请产业先进们莅临现场,活动报名请参考官网,或是现场携带名片报名。
SD协会首次来台完整发表SD 7.0规范 ,邀请产业先进们莅临现场,活动报名请参考官网,或是现场携带名片报名。

有监于新一代高性能移动运算的市场需求,SD协会甫2018年6月份于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公布发布SD 7.0新规格,主要新增了两大新功能:一个是透过PCIe和NVMe传输数据的「SD Express」、另一个则是让容量增加到128TB 的「SDUC」。

SD Express在传统SD界面的基础上整合了PCIe3.0界面及NVMe v1.3传输协定,可实现高达每秒985 MB的传送速率。另外,为了满足更大容量的储存需求,SD记忆卡的最大容量也从现行的SDXC 2 TB提升到SDUC 128 TB。这两大功能也被视为新一代SD 7.0规范,且也保有与先前各时代SD卡的兼容性。

最新SD 7.0的传输速度,将能有效传输高分辨率的影音数据,例如超慢动作画面、RAW影像、8K影片播放、360度拍照/摄影、高效能运作的应用程序、不断更新的游戏系统、多通道物联网设备,以及汽车电子等等方面皆能满足其需求。

为了帮助相关业者掌握最新信息及市场趋势与商机,SD协会将于10月26号来台举办2018全球技术研讨会,说明SD 7.0最新规格、相关技术及产权说明并分享储存装置的验证要点与发展趋势。希望业界人士前来共襄盛举,进一步了解SD 7.0所带来的突破与创新,一同迈向更快速便利的生活。相关信息请参考活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