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主动防御与快速数据恢复功能防御勒索病毒攻击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Acronis主动防御与快速数据恢复功能防御勒索病毒攻击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主动防御与快速数据恢复功能有效防御勒索病毒攻击。
Acronis主动防御与快速数据恢复功能有效防御勒索病毒攻击。

新的威胁不断涌现,意味着企业需建构新一代数据保护。勒索软件已将攻击目标定向为备份档案和备份软件本身。企业需要一套有效的备份方案来保护自身和创建的所有备份档案免受攻击。

Acronis保护系统免受勒索简单;仅需将Acronis Backup的管理主控台安装在服务器或PC上,并将备份代理部署到计划保护的机器上即可。完全集中化的管理,无需关注每个系统,以前安装的任何Acronis Backup版本都可无缝升级。部署代理后,启动安克诺斯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它可以检测,停止并恢复未授权的加密或档修改。

透过几步骤设定备份排程到本地磁片,NAS、SAN、磁带或Acronis云储存。当需要数据恢复这项最重要的功能时,Acronis可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产品。如果恶意软件让数据无法修复,可以将整个系统镜像恢复到硬件。所有数据被覆盖,没有残留数据、后门程序或恶意软件或其活动的痕迹。

Acronis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Acronis Backup 12.5是能够抵御勒索软件的主动防御解决方案。其独家的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技术可以主动检测影响数据的可疑行为,通知并停止可疑进程然后还原更改。

它已被证实可有效抵制最具破坏性的勒索病毒如WannaCry的攻击,完美补足现有防毒解决方案。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还包含备份档案和备份代理的自我保护。除Acronis,系统中没有任何进程可以修改备份档案,这是另一个自我防御机制,可以消除对备份代理的任何攻击,并防止备份软件遭受破坏。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使用行为启发式方法来分析由进程执行的档案系统事件,并将其与恶意行为模式数据库进行比较。白名单和各种程序的黑名单加强了行为启发式的应用。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在应对勒索软件攻击时非常有效,目前此技术已整合至适合企业使用的Acronis Backup、以及适合个人与家庭用户使用的Acronis True Image。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