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台德智能机械论坛11/09台中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第三届台德智能机械论坛11/09台中登场

  • 尤嘉禾台北

数码化时代潮流下,智能机械产业的供应端与使用端都必须积极因应未来工厂的变革,以适时掌握此趋势带来的新商业模式与商机。
德国是工业4.0的先驱,其技术含量向来为各界指标学习标的,包括西门子、创浦、博世…等,都是制造领域中质量双全、雄据一方的厂商。

而台湾近年来随着全球制造业智能化的趋势,设备制造商也纷纷投入,并从智能制造领域里展现「灵活」的优势,从崭新的制造市场,走出了台湾的特色。

未来数码工厂的新商业模式为何?台德在工业4.0的竞合是什麽?大环境智能化系统的定制化程度要求更高,新型服务模式必须更为到位,台湾、德国的厂商在此趋势下可以如何合作?如何略过经济规模与创新速度的竞赛,透过互补,运用各自优势,从智能制造浪潮中找出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共创多赢格局?

为推动台湾产业与国际级智能机械大厂及产业聚落连结,协助台湾厂商进入国际供应链,并在迎接数码工厂的到来,与国际大厂合作建立更完善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增加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创造台湾机械产业下一波成长新动能。在经济部工业局、台中市政府及德国在台协会的指导之下,智能机械推动办公室与德国经济办事处连续3年携手合作,将于2018年11月9日(五)假台中市政府劳工联合服务中心精密园区举办第三届台德智能机械论坛。

此次论坛将以机联网为主轴,邀请台、德双边产业代表包含TRUMPF、Siemens、Bosch、igus、DMG、研华、上研、达明机器人、汉翔、智能机械推动办公室等单位,透过多元系列主题探讨最新机联网发展趋势、工厂数码化所带来的新型商业模式与商机,并以实际案例分享台德合作的经验,论坛期间并同时颁发智能机械产业金质奖,竭诚欢迎企业高层与企划人员与会。报名请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