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 Simulink技术高峰会 10/24新竹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MATLAB & Simulink技术高峰会 10/24新竹登场

  • 尤嘉禾台北

全球科技研发软件大厂MathWorks公司旗下产品MATLAB及Simulink之年度技术盛会-第18届「MATLAB & Simulink Tech Forum and Expo」,即将于2018年10月24日在新竹喜来登饭店隆重登场。来自MathWorks原厂的资深技术专家,以及台湾之官、产、学界的科技研发精英,将共聚一堂,分享当前最新、最热门之科技发展和创新应用。

标榜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与物联网的应用持续推陈出新,无人车/机/载具、无人商店、无人工厂等无人科技应用在各产业出现成形,企业亦纷纷期待能够运用人工智能来强化自身的竞争优势。然而要真正落实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应用,需要集结各种领域的专业技术,像是无线通讯、影像及信号的处理、数据解析及预测、机器的控制逻辑等等。在这之中,软件设计与开发资源的整合占据相当重要的角色。

全球研发技术平台供应大厂MathWorks公司与其在台湾业务总代理钛思科技,将举办MATLAB & Simulink年度技术研讨会,以5G、无人科技、未来的智能应用为主轴规划了各式主题演讲及展示,示范旗下MATLAB & Simulink等产品如何协助进行各项热门应用的开发,范围涵盖最新一代5G无线通讯、混合信号处理、智能天线和软件无线电,到机器人、自驾车、ADAS、电动车等系统应用的软件设计与研发,再到数据解析技术、影像与信号的深度学习技巧,甚至是透过自动转码工具进行快速原型化,减少开发人员编撰低端程序码的时间,加速产品上市等等。

MATLAB & Simulink年度技术研讨会10月24日将于新竹喜来登饭店举行,邀请到来自美国的MathWorks资深技术专家发布MATLAB & Simulink在2018年度新版本的重大功能更新,并针对最新趋势和技术进行专题演说,探讨支撑新一代5G无线通讯、自驾车和机器人等自主系统、深度学习、数码分身、工业4.0等热门应用的关键技术,提供各产业成功范例与技术深入解析,还有官、产、学界先进的卓越研发成果与经验分享,协助企业准备迎接AIoT新时代。活动详情与报名请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