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总理参加欢八金加密货币发布会 发展区块链岛国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马耳他总理参加欢八金加密货币发布会 发展区块链岛国

马耳他总理将参加欢八金加密货币发布会,并全力发展南欧为区块链应用(Blockchain)岛国。
马耳他总理将参加欢八金加密货币发布会,并全力发展南欧为区块链应用(Blockchain)岛国。

Ganapati集团旗下公司GanaEight Coin Limited欢八金加密货币发行公司的两位首席CEOKristina C. Deguara博士和Hayato Terai先生,继2018年7月Ganapati集团与马耳他总理约瑟夫马斯喀特(Joseph Muscat)在日本首次会面过后,2018年9月初两位首席CEO再度飞抵马耳他共和国拜会总理介绍了ICO在其发布前的最新发展,并针对于近年来热门的区块链与数码货币议题、产业的冲击充分讨论并交换意见。

马耳他共和国约瑟夫马斯喀特(Joseph Muscat)总理再次重申与展现马耳他共和国对区块链与虚拟货币发展的全力支持,不只欢迎与支持「欢八金加密货币」落地发行,更将全力发展南欧第一个区块链应用(Blockchain)岛国,而GanaEight Coin Limited的共襄盛举,更证明该国财经政策正走在正确的方向。

同时总理也宣布将出席GanaEight Coin Limited欢八金加密货币发行公司2018年10月30日于Naxxar的Palazzo Parisio「欢八金加密货币代币发布会」并担任发布会的贵宾,预期在南后心脏地带的马耳他共和国总理出席发表会将引起马耳他周边欧洲国家重视。(本文由Ganapati集团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