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拟与测试利器:硬件回路(HIL)测试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touch

汽车模拟与测试利器:硬件回路(HIL)测试系统

  • 李佳玲台北

由于现今的汽车引擎包含许多子系统,每个子系统还各自装有控制器,专责管理燃油喷射、废气排放、引擎噪音等项目,因此结构极为复杂。复杂的系统使得工程师的工作更具挑战;此外,还须面对较短的开发周期与成本管控的压力。HIL模拟可协助使用者在实际诊断整体系统前,复制嵌入式系统的特定部分,并在虚拟环境中执行测试。

NI HIL解决方案兼具开放特质与灵活弹性,可以协助工程师藉由客制化来因应自身的特殊需求。透过模块化架构,工程师即可轻松升级平台并新增功能。如此一来,便能打造符合未来需求的测试系统并满足嵌入式软件测试应用的极高需求。NI提供测试创新控制系统时的最佳选择。

硬件回路(HIL)资源组合下载

此资源组合包含HIL应用的技术教学。让您深入了解HIL测试系统架构、如何选择HIL测试系统的I/O界面,以及如何使用故障植入单元以执行电子测试。在虚拟环境中更全面、有效地测试嵌入式装置。关于硬件回路(HIL)资源详细,请至NI在线活动查询,下载白皮书再抽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