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推出高效能双埠SAS SSD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WDC推出高效能双埠SAS SSD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推出Western Digital储存密度最高、高速的双埠SAS SSD的硬盘产品Ultrastar DC SS530 SAS SSD,让服务器及储存阵列制造商能够提供更低的数据中心总整体拥有成本(TCO),以实现快数据(Fast Data)应用。

新产品较前一代最高容量倍增至15.36TB,体积维持2.5寸与15mm厚度,加上硬盘储存密度双倍增加,因此IT管理人员可以减少部署硬盘数量、整合服务器并释出宝贵的机架空间,进而改善资本支出及营运费用成本。

WDC推出Ultrastar DC SS530 SAS SSD。

WDC推出Ultrastar DC SS530 SAS SSD。

Western Digital与英特尔(Intel)共同开发的Ultrastar DC SS530,采用广受业界信赖并已取得全球各大OEM厂商认证的第三代平台设计,提供稳定的效能与可靠度,以满足现今最严苛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Ultrastar DC SS530采用12Gb/s SAS界面设计,容量从400GB至15.36TB,随机读取最高达440,000 IOPS,而随机写入最高达320,000 IOPS,能快速存取企业的「热数据」(hot data),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及营运效率。

Western Digital企业产品管理部门(Enterprise Product Management)副总裁Ulrich Hansen表示,Western Digital在市场长期耕耘,已取得全球各大服务器和储存系统供应商的信任。透过这些合作夥伴,Western Digital在分层储存(Tiered Storage)需求已掌握深厚的技术,同时在提供高可靠度、成本效率和简易系统整合方面,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Ultrastar DC SS530是一款专为满足客户需求而设计的高品质产品,采用64层3D TLC NAND,效能表现与能源效率都显着提升,透过不间断的技术改良和Ultrastar硬盘广为人知的可靠度,Western Digital提供的市场价值也大幅提升。

Intel策略性规划、行销及业务开发部门(strategic planning, marketing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副总裁Bill Leszinske指出,过去10年来,Intel和Western Digital的合作关系成就了许多世界级SAS解决方案,而这次新推出的Ultrastar SAS SSD也不例外。透过Intel的技术,Western Digital能为其SAS SSD产品线提供新的改进和功能,帮助企业客户满足可靠度、容量和效能方面的需求,同时节省空间、电力和散热成本。

Western Digital已经开始为特定OEM客户提供Ultrastar DC SS530样本,预计2018年第3季底将全面上市。此款硬盘是Western Digital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其中之一,其他产品包括高效能NVMe SSD、创新的HelioSeal企业级硬盘、各式SAS与SATA SSD、IntelliFlash全快闪存储器阵列、ActiveScale物件储存系统,以及Ultrastar储存服务器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