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携手国内生产力中心助中小企业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施耐德电机携手国内生产力中心助中小企业数码转型

  • 郑斐文台北

施耐德电机与多家厂商今日与国内生产力中心签署MES+智能制造体验道场合作备忘录,辅导台湾中小企业数码转型。
施耐德电机与多家厂商今日与国内生产力中心签署MES+智能制造体验道场合作备忘录,辅导台湾中小企业数码转型。

施耐德电机积极响应政府五加二产业创新政策,协助台湾企业面对全球数码经济时代的竞争。施耐德电机与国内生产力中心及其他厂商合作,协助建置MES+智能制造体验道场,提供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的EcoStruxure Machine智能机顶盒解决方案等软硬件设备,使中小企业可立即享受智能制造的便利之外,更配合培训课程提供专业讲师前往工厂端进行实地辅导,加速中小型企业的数码转型进程,帮助中小企业快速达成智能化和数码化的目标,实践智能制造并提升国际竞争力。

施耐德电机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孙志强表示,中小型企业主认为国际大厂的解决方案仅适合大型企业,实际上施耐德电机有许多产品也很适合中小型企业采用。施耐德电机的服务团队针对个别企业主的需求,提供智能PLC(可程序控制器) 以及所需软件,达到近似基础型智能机顶盒的功能,不用花大钱即可让现有设备收集、监控和分析机台数据;施耐德电机也会派工程师进驻,提供专业的谘询与人员训练,协助企业主改善生产流程与提高效率,并研发更贴近客户需求的设备,为客户打造国际竞争优势。

未来,施耐德电机将持续与政府、学界及产业沟通,更加深入了解台湾制造业及商办楼宇等产业的数码转型需求,持续协助台湾中小型企业加速数码转型。同时,面对智能制造的数码人才需求,施耐德电机除了与国内生产力中心合作,未来也将透过产学合作,让学生在进入职场的时候即具备相关知识,能与实务工作更紧密接轨,促进台湾产业朝向数码转型的目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