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参加SelectUSA,与美国BSU州立大学产学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新汉参加SelectUSA,与美国BSU州立大学产学合作

新汉SelectUSA代表团
新汉SelectUSA代表团

开放标准工业4.0解决方案大厂新汉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应美国在台协会之邀参加2018年6月美国投资高峰会(SelectUSA),为进军美国教育机器人事业铺路。董事长林茂昌表示,新汉于工业4.0整厂解决方案已投入超过五年时间,对于能以崭新子公司NexCOBOT服务美国教育与智能制造市场,并首获BSU机器人实验室订单,为此感到很兴奋。

新汉致力于开放标准的工业4.0物联网从端到云的各种完善解决方案,包含开放标准的智能机械整体解决方案、加上联网程序编译与跨闸道器平台所成的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可全球监控的私有云与公有云解决方案。

新汉秉持着多年在智能制造深耕的经验,为了让产业生态链更加完整蓬勃发展,特别开发以PC-Based与EtherCAT网络架构为主的机器人课程,期待由开放式架构与模块化学习从基层开始培养机器人与物联网人才,已有多家台湾科技院校已导入,也顺利打进美国教育市场。

美国树城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工学院院长JoAnn Slama Lighty表示,随着智能制造的兴起,我们有需要确保理工科系的学生,为未来崭新的工厂产线布建、供应链管理、大数据数据蒐集与商情分析等相关能力有所准备。而且也因为机器人学是未来新智能制造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因此我们有机会将此门学科整合进我方教育学程。

新汉董事长林茂昌表示,如何让物联网机器人与工业4.0为企业服务,首先要有充足人才与完整生态链。新汉致力于推广开放标准的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提倡教育先行,将于2018年下半以BSU为先行基地,提供教学机器人miniBOT与整套课程,未来更要将此机器人教室推广到全美各洲,期望未来能广泛被全球教育市场采纳。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