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6.2正式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6.2正式版

  • 郑斐文台北

群晖科技(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6.2正式版,赋予更为可靠、高效和安全的NAS体验。新的进阶LUN、iSCSI Manager及储存空间管理员,提供专业用户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将管理效率及稳定性提升。

群晖科技CEO吕青鸿表示,8个月前,群晖科技发布DSM 6.2的测试版,其累计超过71,000次下载,并收到许多用户的宝贵反馈。在此次版本中,群晖科技注重的是新功能的稳定性以及效能表现。期间经过数百台机器上万小时的测试,力图让DSM更加稳定并从各层面提升IT管理弹性。Synology NAS不仅是网络储存装置,更为企业提供功能强大、应用层面广泛的软件服务。

DSM 6.2新增多项功能:储存空间管理员、iSCSI Manager、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2.0、安全谘询中心、TLS/SSL安全性等级、套件中心。DSM 6.2导入全新的储存功能元件「储存集区」来提供高度一致及顺畅的储存管理体验;仪表板式的系统概况页面提供丰富而充足的信息。Smart Data Scrubbing(数据洗涤)功能可免除位元衰减及数据损毁的烦恼;专为 iSCSI 服务设计的全新工具,提供全新的LUN类型并基于Btrfs档案系统优化快照技术,无论LUN所占空间大小,皆可于弹指间完成快照。

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2.0为全面翻新的应用程序促成更稳健的系统与简单明了的故障排除程序。此外,改良的设计带来更优化的系统升级、更为直觉的操作、快速的初始设定以及全新的监控界面;DSM 6.2导入智能科技来分析异常登入及攻击者位置。DSM将于侦测到异常登入活动时寄发事件通知。

IT管理人员只需点按几次鼠标,即可检视DSM系统安全扫描的每日、每月报表;TLS/SSL安全性等级选项可让个别网络服务设定不同安全性等级的TLS/SSL连线,在设定网络安全环境时将更有弹性;而全新设计的套件中心新增轮播式横幅,套件分类更为精准,查找能力亦大幅提升,可协助使用者快速找到所需的套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