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科技以AI关键服务引爆COMPUTEX 2018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丽台科技以AI关键服务引爆COMPUTEX 2018

  • 尤嘉禾台北

丽台科技长期致力于GPU与智能医疗布局,将于COMPUTEX 2018以GPU和AI为核心揭露多项最新产品及服务,包含AI深度学习解决方案、智能医疗和健康互联网等应用与案例。

丽台AI深度学习解决方案深耕工业4.0及医疗领域

丽台科技为NVIDIA亚太区合作夥伴,专注于娱乐显示卡、专业绘图卡及AI深度学习技术。现已成功掌握产业AI化及软硬件整合关键,并成立AI顾问团队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引领制造业及医疗业进入人工智能时代,让制程系统主动学习达到制造智能化,医疗方面则可强化MRI、CT和X光等各类影像分析效能,提供医疗人员及国人更精准的医疗服务。AI发展需要高效能硬件支持,丽台AI服务器列系列搭载最新NVIDIA GPU,采用 HGX(Hyperscale GPU accelerator)架构设计,搭配NVIDIA NVLink技术,有助于提高运算性能,是专为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高效能运算等应用所设计的云端运算服务器。加上丽台专属DLSS服务、丰富的GPU系统及AI 软件整合经验,让企业导入AI更轻松。

高度安全的AI研发环境

在AI快速发展下,AI研发安全性备受企业重视。丽台科技桌面虚拟化服务,可透过Zero Client、Thin Client与WinFast线上工作站/服务器,打造高度安全的AI研发环境,确保研发结果不外流。丽台PCoIP Zero Client是唯一没有CPU处理器、没有操作系统、设备驱动程序、硬盘、散热风扇的零终端。在数据安全上,Zero Client只传送加密后的像素(Pixels)不传送数据,将所有置于终端的运算与储存设备,都移至安全的场所严加防护,完全符合企业对开发环境安全性期望。

丽台人工智能工作站与最新绘图技术-实时图像风格转换

丽台将展出拥有640 Tensor运算核心及32GB HBM2存储器的NVIDIA Quadro GV100专业绘图卡,并以新一代NVIDIA NVLink技术串连2张Quadro GV100,达到业界最大64GB HBM2存储器容量及双向共200GB/s 数据传输速度,强大的运算效能为工作站带来革新,满足新一代人工智能、HPC 与绘图专业工作流程的各项需求。同时,丽台科技于COMPUTEX现场以配备2张Quadro GV100的WinFast WS1020线上工作站展示最新绘图技术-实时图像风格转换(Real-Time Style Transfer)。在强大的WinFast WS1020运算下,使用者可运用深度学习技术于CNN,对原图(Content Image)分离出内容特徵,同时对风格图(Style Image) 萃取风格特徵,两者再以智能化技术加以重组与合成,达到实时风格转换效果,其成果在细节及风格特徵上几近完美的融合令人惊艳。

包含「AI人工智能+大数据+线上照护」的丽台智能医疗体系

丽台科技智能医疗及健康物联网从大型终端运算的医疗检测设备,加入微型化、无线化、移动化及AI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出云端化运算的医疗穿戴装置及服务平台,将产品市场自一般大众消费市场扩展延伸到医院、诊所等专业型代理。在医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规划上,丽台科技将启动医学中心的跨医院心脏衰竭研究登录平台,结合产学研医及基金会等资源,将心电心音监控及自律神经检测等技术应用于智能医疗诊断及线上居家照护,进行全国性大规模的跨医院临床研究,朝心脏智能医疗的领导者为目标。为展示丽台科技在心脏智能医疗的软硬实力及成功案例,将于COMPUTEX展示包含「AI人工智能+大数据+线上照护」的智能医疗体系,分别从医院智能医疗、居家智能照护、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观点,进行案例的分享,完整介绍医疗物联网的架构及实务应用,展示产品包含amor H2健康手环、H100云端闸道器、KIOSK健康小站以及专业医疗产品DxPatch心电心音纪录器和心律变异分析仪等。其中最新推出的amor H2健康手环专业的演算法可让使用者了解自身的疲劳状况以及循环状况,进而协助使用者调整生活习惯,达到健康生活的目的,受到众多消费者高度关注。

2018年丽台科技将在6月5~9日于COMPUTEX台北世贸一馆A1118摊位热闹登场,现场设置最高效能AI深度学习设备与最新产品,诚挚地邀请所有贵宾亲临感受丽台科技的创新设计以及顶尖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