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整合软硬件服务 进攻B2B商用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Canon整合软硬件服务 进攻B2B商用市场

  • 郑斐文台北

Canon提供高稳定度的商务解决方案。
Canon提供高稳定度的商务解决方案。

Canon近年积极拓展B2B商用市场,整合软硬件服务,提供台湾企业多样办公解决方案。Canon从传统销售OA事务机的型态,已积极转型为整体文件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厂商,提供高品质商用产品及规划谘询服务。并于售后服务打造专业服务团队,提供商用客户迅速又安心的服务。2018年Canon以「Business Can Be Simple」为核心理念,从技术培训、人员训练考核、线上E化云端整合、现场问题排解等不同层次服务与技术不断提升,提高服务品质。

222快速叫修服务

Canon提供预防性保养(Preventive maintenance)服务,主动、定期地派遣专人确认机器的使用状况,预防重于治疗。另外,「222快速叫修」机制,要求维修工程师团队在2分钟派工完成、2小时派专人抵达、2小时排除问题的高超效率;先进的E化云端整合系统加上资深有经验的技术人员,透过线上实时掌握机器状况,大幅提升服务效率并降低客户的时间成本。

Canon对于技术人才的训练与栽培不遗余力,技术人员到职后须经过一整个月的完整训练,团队中高达90% 的技术人员通过MCITP或MCSA认证,拥有全球同步的技术认证资格,Canon另有内部考核制度以及亚太区技术能力竞赛,不定期进行跨国共同培训,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提供客户最专业的服务。

Canon台湾佳能信息商用解决方案事业处副总裁高桥充夫(Takahashi Mitsuo)表示,Canon以坚实的光学技术为后盾,让商用复合机产品之功能不断进化,但不仅是机器新功能的研发,更重要的是对于客户的服务承诺,以坚强的后援团队有效处理维护客户的使用品质。在以效率及网安为优先考量的复杂企业环境中,Canon商用解决方案以跨国团队及E化资源保障最佳技术服务能力,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Canon的核心价值「Business Can Be Simple」以简驭繁,目的是满足企业日常营运的繁锁细节与复杂的管理流程简化,提供定制化、安全、有效率、高品质打印并且达到企业经营者最在乎的成本控管。透过完善的售后服务,确保企业安心使用无后顾之忧,机器在最佳状态提供高效率输出与高品质打印,从硬件到服务让使用者安心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