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创新服务] 天奕科技厘米级室内定位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医疗创新服务] 天奕科技厘米级室内定位系统

  • 张丹凤台北

厘米级精准度室内定位系统
厘米级精准度室内定位系统

张丹凤/台北
室内定位系统商天奕科技推出厘米级室内定位系统,将与神通资科共同推动智能医疗创新服务。全球领先的「厘米级」精准度室内定位系统,内建次时代AI分析技术,可进行零时差之人员/设备定位监控、历史轨迹重现、实时冷热点分析、电子围栏管制、安全预测告警等功能,并开放现场实际体验定位效果,预估此系统可提高场域管理效率、降低意外发生风险、全面完善智能医疗长照环境。

天奕科技总经理陈宗逸表示:「台湾高龄化速度超越欧美日等先进国家, 2025年将迈入「超高龄社会」,在此趋势下,医疗照护创新服务需求提高,使得智能医疗成为智能城市发展的重点。而天奕科技针对医疗长照领域推出的室内定位解决方案,一举打破室内定位误差范围都在数米的缺点,达到全球领先的「厘米级」精准度,不只可强化一般使用手机定位的「正向定位」机制,更可做到人员或设备配戴微型定位标签(还可整合进手环、识别证…等),后端管理室监控人员位置的「反向定位」功能,目前已成功导入许多场域,期望能打造出高度智能化、安全性的医疗照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