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全新双频网状网络无线路由器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Event

华硕推出全新双频网状网络无线路由器系统

  • 郑斐文台北

ASUS Lyra Trio。
ASUS Lyra Trio。

华硕正式在台推出于2018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中发表的「ASUS Lyra Trio」双频网状网络无线路由器系统。采用金字塔型配置的3x3 MIMO天线,可同时以垂直和水平方向传送信号,确保屋内每个角落都能拥有无比顺畅的Wi-Fi信号,即使是150坪的多楼层住宅,也能享有AC1750等级的体验。

此外,全新ASUS Lyra Trio另配备一键韧体更新功能,以及与趋势科技(Trend Micro)合作开发的AiProtection Classic云端防护系统,可随时提供最新的网安防护,全方位保障使用者联网装置的在线安全隐私,再加上专属的移动应用程序App,不需个人电脑即可透过蓝牙连线以移动设备安装设定,或是进行管理和诊断,当发生问题时,系统亦将自动发送通知,让网络管理更事半功倍。

ASUS Lyra Trio双频网状网络无线路由器系统,拥有强大的AC1750连线效能,并内建3x3 MIMO天线,可较2x2网状网络Wi-Fi系统提供更多串流空间,以及提升无线路由器之间的数据传输速度,搭配以45°角将天线安装于电路板上的金字塔型设计天线,还可大幅降低干扰,成就宽广且稳定的覆盖范围。

为提供滴水不漏的网络安全防护,全新ASUS Lyra Trio可自动接收韧体更新,一键即可进行安装,同时还具备完整且易操作的「AiProtection Classic」云端防护系统,可随时与趋势科技的恶意网站及服务器数据库同步、追踪检查网络状态,在外来威胁危及网络前予以封锁,避免装置在不知不觉中遭受攻击,或被入侵窃取个人隐私;就算有已遭受感染的装置连线至网络,亦可保护该设备和其他联网装置中的重要数据,不受病毒影响。

除了自动化安全功能,ASUS Lyra Trio另内建家庭监护(Family Overview)功能,可针对家中特定成员进行网络流量分配,封锁特定应用程序及网域之网络连线。

设定、管理皆人性直觉的ASUS Lyra Trio双频网状网络无线路由器系统,插上电源并下载专属的移动应用程序App,即可透过操作界面引导完成安装,待网络建立运行后,亦能提供相关网络应用控管;更重要的是,当问题发生时,还可自动发送通知至移动设备,搭配一目了然的网络地图,将能快速找出症结点进行修正,恢复连线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