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推出易上手血压监测评估套件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瑞萨推出易上手血压监测评估套件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宣布推出新款血压监测评估套件,扩大其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产品阵容,这套新款血压监测评估套件包含了开发者在快速启动血压测量设计时所需的硬件和软件组件。该套件包含了压力传感器、臂套、帮浦、电子控制阀、LCD面板、以及参考板,此参考板上采用了配备血压量测所需之类比功能的RL78微控制器ASSP(application specific stand product;特定应用标准产品)。而参考软件与图形使用者界面(GUI)开发工具也是新评估套件的一部分,使用新的评估套件,系统制造商可立即开始进行系统评估并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物联网为消费者提供了连线工具,以更有效地管理他们的个人医疗保健。举例来说,血压监测仪原本就已经是普遍的个人医疗保健装置,而随着血压监测功能被纳入穿戴式装置市场,预计其市场将再进一步扩大。然而,此市场的扩大虽然提供了新的商机,但却也可能具有高挑战性,特别是对于那些刚进入联网型医疗保健装置生态系,且缺乏内建式特定应用专业领域经验的系统制造商而言。血压测量需要特定的专业知识,包括在撷取可量测波形时所需的滤波功能,因此,如果要从无任何基础的情况下开始研究此领域,将会非常耗时。

瑞萨开发了此新款血压监测评估套件,可降低开发上的难度,提供与实际血压监测系统中所使用到的相关功能,从而加快开发速度。

瑞萨计划将扩大其医疗领域的解决方案范围,并持续为实现安全可靠的智能生活环境做出贡献,包括为工业和医疗保健领域开发的智能联网型元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