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搭全球电商金融支付热潮 EVERY8D发布三大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抢搭全球电商金融支付热潮 EVERY8D发布三大趋势

  • 郑斐文台北

互动资通发布企业简讯三大趋势,MMS简讯将成主流。
互动资通发布企业简讯三大趋势,MMS简讯将成主流。

根据eMarketer预估,全球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持续成长,将于5年内一举突破4万亿美元。高达98%开启率的简讯,在科技革新演变下,随着消费型态在线线下的虚实整合,也大幅改变简讯生态,互动资通旗下品牌EVERY8D,就市场面提出简讯三大趋势:企业简讯安全认证守门员角色将更形重要、MMS多元丰富图文影音的高度应用将成主流,及朝跨域、无国界的简讯市场迈进。

根据全球移动数据分析平台Flurry的「2017 App年度关键报告」指出,2017年度App整体使用量已趋饱和,但购物类别App使用量却逆势成长达54%。互动资通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指出,受惠零售电商、金融产业在线支付的蓬勃发展,2018年度除持续看好企业简讯成长动能外,因应影音时代当道,品牌商最爱的MMS简讯,预估也将持续朝主流发展。

趋势一:企业简讯安全认证守门员角色更形重要

随着金融支付市场的松绑,技术革新带来的便利下,让交易盗刷事件频传,根据联合信用卡中心最新统计,截至2017年11月底止,超过九成信用卡诈欺都是「非面对面交易」,其中「非面对面交易」信用卡诈欺金额累积高达新台币16.29亿元,专家指出为降低刷卡诈骗事件,除在官方正式网站购物外,更强调「3D验证码」的重要性,由银行透过简讯方式传送的一次性OTP口令,以保障用户刷卡安全性,企业简讯做为身份确认的安全认证上,扮演极重要的守门员角色。

趋势二:MMS多元丰富图文影音的高度应用将成主流

因应图像影音时代来临,MMS多媒体简讯(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其搭载丰富图文、音讯、视讯影音等多媒体档案信息,让产品特色一目了然,预估MMS多元丰富图文影音将逐渐跃上主流市场,成为品牌行销宣传最佳利器,在眼球经济下抢得先机。

趋势三:简讯市场将朝跨域无国界迈进

根据Aliresearch和Accenture发表的「全球跨境B2C电商趋势」指出,全球B2C跨境电商销售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接近1万亿美元,年均成长率达27%;此外,KPMG「亚太电商概览」指出,亚太地区是全球第一大电商的零售市场,受惠于全球跨境电商市场热潮,进而带动企业简讯市场朝跨域、无国界趋势发展。

EVERY8D最新改版优化之人性界面系统全新上线,除了提供传统文字简讯服务外,更因应「画面为王」时代来临,推出品牌客户最爱的MMS多媒体简讯,在人手一机的时代,手机简讯具有高精准性、高开启率与低成本等优势,提供企业精准行销及双向互动功能,有助快速触及目标客群,并且提升会员服务管理,让客户轻松掌握在线线下O2O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