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Innovation Summit Taiwan 2018报名开始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ST Microsite

施耐德Innovation Summit Taiwan 2018报名开始

  • 郑斐文台北

继Innovation Summit巴黎站之后,台湾也将于5月25日首次举办Innovation Summit Taiwan 2018。
继Innovation Summit巴黎站之后,台湾也将于5月25日首次举办Innovation Summit Taiwan 2018。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工业4.0等概念崛起,各产业都开始投入云端、大数据联网的阵列,企业若想脱颖而出,数码转型势在必行。施耐德电机深耕台湾多年,成功协助制造业、能源产业、医疗、金融、饭店乃至数据中心等不同产业客户进行数码转型,以品牌独到的EcoStruxureTM物联网架构,协助企业主们建设、完善利用数据及联网,使企业主们在物联网的浪潮中能够站稳脚步,有效提升效能与产值。

2018年5月25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机,将在台湾台北万豪酒店首次举办施耐德创新高峰会Innovation Summit Taiwan 2018,与有志数码转型的企业及管理者分享施耐德电机在全球的精准视野和丰厚的在地经验,并现场展示EcoStruxureTM创新解决方案。

活动由台湾施耐德电机毛莉莉总裁亲自主持,微软总经理孙基康先生将发表专题演讲,业界代表也将参与座谈,分享其数码转型的经验;此外,现场更进一步针对能源管理、智能机械、智能工厂、数据中心等四大主题深度剖析,将有超过20场的研讨会,与会者将能与来自不同产业的业界领袖、专业人士进行交流、谘询,深入了解数码转型的优势和契机。

施耐德电机创新高峰会Innovation Summit Taiwan 2018活动详情请参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