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携手知名设计师演绎全新概念时装秀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巴斯夫携手知名设计师演绎全新概念时装秀

  • 郑斐文台北

巴斯夫与台湾知名时装设计师沈恩绮将携手打造一场概念时装秀,展示来自化学世界的20多种新材料应用。时尚潮牌7Crash创始人兼品牌总监沈恩绮与巴斯夫合作,为3个系列主题创作了三组时尚服饰2018运动系列、2028未来系列和2028太空系列,包括休闲外套、礼服、功能服和防护衣。

在这场概念时装秀中,巴斯夫将推出一系列用于时尚与设计的材料应用,其中包括采用Elastollan热塑性聚胺酯(TPU)的纱线,Elastollan TPU是一种多功能材料,可以挤压成不同的形状,为设计师提供设计自由。藉由Haptex创新型聚氨酯(PU)解决方案,巴斯夫为时尚领域带来突破性的表现,这种合成革具有触感出色、缝合牢固和抗撕裂强度高等特性。巴斯夫还将推出由Elastollan TPU制成的纤维,低温定型可使织物迅速乾燥,同时节省生产制程和日常使用所需的能源。

防护衣采用Haptex PU解决方案的人造合成革触感出色、缝合牢固且抗撕裂强度高。

防护衣采用Haptex PU解决方案的人造合成革触感出色、缝合牢固且抗撕裂强度高。

模特儿将穿着一些设计独特的服饰,其材质包括聚丙烯不织布,以及采用最新一代光稳定剂Tinuvin XT 55制造的聚乙烯纱线。Tinuvin XT 55通常用于制造人造草皮。这些服饰由设计师沈恩绮倾力打造,展现巴斯夫材料解决方案的特色。

这场概念秀的其他亮点还包括配合各主题的装饰配件产品:采用Ultramid Deep Gloss制成的车辆中控台架构、门把手内部镀铬层、采用Ultrason E(聚醚碸;PESU)制成的消防员头盔以及采用Elastollan TPU制成的消防水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