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健检掌舵安馨幸福专 带您与家人远离癌症与三高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家人健检掌舵安馨幸福专 带您与家人远离癌症与三高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

台北讯
眼见为凭是大多数人相信事物的根据,身体上的状况我们希望以数据与图像来了解,北投健康管理医院应用了人类有史以来最清楚且安全的医学影像(MRI磁振造影)让所有关心健康、或已有家族病史、深入了解各沉默器官状况,并且在检查当日就可以与医生进行沟通,了解身体状况。

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在职场上的地位越来重要,但在工作与家庭两头烧的过程中,往往会忽视了自身与家庭的健康,而这样的景况应该要打破,职业妇女不该只有照顾者的角色,而是成为家庭的健康长,掌握家人的健康。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即日起至6月底针对女性同胞推出「安馨幸福专案」,为家庭健康好好把关,此专案内容分为四主题,分别为:肺肠活力套组、珍爱风华套组、女性主题套组与仕女防癌套组,在检查完毕后,医师当天就可以透过影像一对一解说,让健康眼见为凭,并由营养师建议,进行适合自己的健康促进。

预防胜于治疗,健康的身体才是立家的根本,若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麽在多的财富也是空的,每年1次的身体健检是必须的,北投健康管理医院坐落度假氛围浓厚的新北投捷运站旁,拥有北投温泉、地热谷等自然景观及丰富人文,院内以医学中心等级的医师团队与精密仪器,为个人量身定制专属影像健康检查假期,提供忙碌的科技人自在、舒适、隐密的环境,用一趟旅程完成健康大小事。相关完整内容请参考北投健康管理医院官网。(DIGITIMES林仁钧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