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源于2018CMEF医疗器械展推出医疗电源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亚源于2018CMEF医疗器械展推出医疗电源解决方案

亚源医疗电源解决方案
亚源医疗电源解决方案

随着智能医疗与健康照护成为产业的热门议题,医疗电子正点燃着资通讯市场的成长动能,而医疗设备的软硬件需求已成为产业界切入的发展重点。近年在医疗电源领域大放异彩的亚源集团,将于2018年4月11日至14日参加大陆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暨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博览会(ICMD),展出全系列的医疗电源解决方案。(上海国家展会中心6.1馆 摊位号F26)

拥有业界最高等级的「UL安规实验室」以及「电磁兼容 (EMC) 实验室」,亚源集团凭藉阵容坚实的研发团队与长年累积的技术实力,在产品安全、EMC、能效标准研究、认证检测方面,皆符合IEC/EN/UL 62368以及IEC/EN/UL60950-1,IEC/EN/UL60065业界最新标准,能提供专业高效、具竞争力的认证服务,协助客户快速地将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亚源更于2015年通过ISO 13485医疗器材品质系统认证以及IEC 60601医疗安规验证,符合医疗市场「高质量、高稳定度、高安规标准」的严格要求。

此外,多年来与世界知名品牌客户,包含欧洲、澳大利亚及日本等国际大厂的丰富合作经验,也成为亚源的致胜关键。总经理蔡嘉明表示:「亚源集团能依据医疗客户的需求,提供高度定制化的电源设计,完全满足医疗电源多样化与高安规标准的要求,此为亚源集团有别于其他电源业者,引以为傲的最大优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