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为下一代云部署推动销售夥伴奖励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Nutanix为下一代云部署推动销售夥伴奖励计划

  • 陈毅斌台北

企业云端运算厂商Nutanix宣布,推出全新的销售夥伴奖励计划,并且与Dell EMC合作推出更多独立软件授权模式,带动更多客户采用下一代企业云解决方案。透过这些新的奖励计划,Nutanix将提升销售Nutanix软件的经济效益,并让客户在为其数据中心采购业界领先的混合云和超融合(hyperconverged)技术时拥有更多选择。

Dell EMC XC Core包含Dell EMC PowerEdge 14代服务器和可用于Nutanix 软件的Dell EMC整合软件解决方案。XC Core于2018年3月6日上市,进一步强化了Dell EMC XC的产品系列,客户只需购买Nutanix软件授权,即可从Nutanix屡获殊荣的客服中心直接取得软件技术支持。还可以选择最符合其业务需求的软件授权模式和服务选项。这些新的代理奖励计划旨在鼓励销售夥伴推广最新的现代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透过鼓励合作夥伴向客户介绍Nutanix的领先技术,并在已有的供应商之外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这些新计划将引导客户采用下一代企业云解决方案并从中获益。

Nutanix全球代理销售副总裁Rodney Foreman表示:「随着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软件作为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我们受到越来越多市场的肯定,希望鼓励销售夥伴进一步将销售Nutanix产品视为其策略组合的核心部分。Nutanix对代理销售非常重视,并始终致力于帮助销售夥伴以更佳的方式推广Nutanix的创新产品。透过这些新的奖励计划,我们希望在市场上找到那些深知Nutanix客户价值的企业,进而拓展我们的合作夥伴网络。」

Tech Data数据和网络解决方案副总裁Cheryl Neal表示:「Nutanix拥有超融合和混合云技术开发领域的领先平台,而Dell EMC则长期以来一直是现代数据中心(Modern Data Center)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两家公司展开合作。我们将在北美地区首选Nutanix作为我们的合作夥伴,以支持并执行Nutanix的新计划。这些创新计划将充分利用Tech Data及其供应商的服务范围、能力和资源,在客户扩展技术组合时,为其提供更多的选择。」

Dell EMC超融合基础架构副总裁Dan McConnell表示:「Dell EMC XC系列基于专为超融合基础架构设计的Dell EMC PowerEdge 14代服务器,适逢Nutanix扩展其销售模式,开始销售独立软件授权,XC系列能够完美配合任何Nutanix的部署。客户一直非常看好XC系列,因为该系列是处理和支持基于Nutanix技术超融合设备的最佳平台,而Dell EMC XC Core则又为客户采用Dell EMC和Nutanix技术提供了全新的模式。」

Nutanix亚太区代理总监Jacob Pereira表示:「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许多销售夥伴都透过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和Dell EMC XC的销售组合,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此次宣布的计划将对这些合作夥伴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认可和更多的奖励。我们相信,新的奖励计划会让亚太区其他销售夥伴认识到,以这样的销售组合再加上他们对当地市场的专业和了解,必将为客户带来可观的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