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6 Gbps储存扩充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威联通推出6 Gbps储存扩充设备

  • 郑斐文台北

6 Gbps储存扩充设备REXP-1610U-RP/REXP-1210U-RP
6 Gbps储存扩充设备REXP-1610U-RP/REXP-1210U-RP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发表新款6 Gbps界面RAID储存扩充设备REXP-1610U-RP与REXP-1210U-RP,支持6 Gbps SATA硬盘/SSD,提供企业组织弹性而经济的QNAP NAS储存扩充解决方案,应付巨量数据储存、高画质影音储存、监控影像储存等等挑战,并舒缓在储存设备建置初期投入高成本的压力。

威联通产品经理曹武惠表示,随着数码数据爆炸性的成长,弹性的储存扩充方案对企业组织来说格外重要。QNAP针对旗下各式NAS产品提供不同传输界面与价格取向的扩充设备,兼顾大容量与较低成本,满足数据储存及备份的迫切需求。

新款REXP-x10U-RP系列提供随插即用、不停机扩充容量的高度便利。管理者透过QTS储存与快照总管(Storage & Snapshots Manager) 即可轻松设定,无缝地完成NAS空间扩充,以及检视每一台扩充设备的系统状态及其中的硬盘健康状态。QNAP NAS亦支持断线保护,确保扩充设备的数据安全。

REXP-x10U-RP系列亦提供高速、安全且低成本的NAS备份方案,藉由QNAP RTRR(Real-Time Remote Replication)或rsync实时备份服务,能让管理者将NAS的数据以实时或是排程的方式备份至REXP-x10U-RP,确保数据安全无虞。而透过JBOD扩充设备漫游功能,毋须透过网络也能将REXP-x10U-RP中的备份数据转移至另一台NAS使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