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在台湾发表整合现代化数据中心产品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Dell EMC在台湾发表整合现代化数据中心产品系列

  • 陈毅斌台北

Dell EMC宣布在台湾推出整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涵盖了全快闪储存、软件定义储存、数据保护、融合及超融合基础架构等高成长关键领域。作为戴尔科技集团关键业务群之一,Dell EMC凭藉着业界领先的融合/超融合基础架构、服务器、储存、网络和数据保护技术,致力于以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先进的企业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服务和谘询,协助企业部署混合云、云原生应用和大数据分析,落实现代化、自动化以及数据中心转型,进而为商业模式转型提供值得信赖的基础。

戴尔科技集团从2016年9月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已远远超出成立之初所设立的目标。透过建立一个价值超过430亿美元的戴尔科技集团代理和全球代理计划,在2017年一年中在全球就为Dell EMC增加了超过33,000家的企业客户,以及持续聚焦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等未来科技领域的研发与投入,戴尔科技集团用实际移动不断实践「以创新科技推动人类进步」的使命,从日益壮大的合作夥伴规模与代理体系,和与日俱增的客户群,就足以证明其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

Dell EMC台湾区总经理廖仁祥表示:「Dell EMC致力为客户提供从边缘运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端运算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及服务。未来,我们将持续落实对台湾市场的一贯承诺,深化在地服务、建构在地生态体系,响应政府推出『数码国家.创新经济发展方案(DIGI+)』之政策,与台湾业界一同戮力为台湾迈向数码转型而努力。」在云端运算、大数据的驱动下,数据量快速激增,使得软件定义和超融合基础架构市场持续成长步调,而全球企业储存市场规模也在持续扩大。透过深度的优势整合与技术创新,Dell EMC将凭藉在高中端储存、全快闪储存、软件定义储存、融合及超融合基础架构、数据保护等关键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台湾不同规模的企业用户部署现代化、自动化的数据中心。

台湾Dell EMC技术副总经理梁汇华表示:「我们在台湾推出Dell EMC全方位数据中心产品。Dell EMC在储存、融合及超融合架构、软件定义和虚拟化等数码化关键领域拥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我们相信,凭藉在数据中心、云端运算等领域全面的创新技术组合,Dell EMC将以更强劲的专业实力协助本地客户实现数码转型。」

Dell EMC为台湾客户推出整合世界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组合产品

Dell EMC大中华区储存产品与专案业务副总裁Peter Hanna表示:「我们正处在IT产业的一个关键转变点,此时机器学习,物联网和其他新兴技术从边缘、核心到云端,均同时要求创新与卓越。整个架构中的进展,从超融合和融合基础架构系统,现代化服务器,运算技术和储存阵列,新颖的网络方法,到下一代数据保护,为顾客的成功提供了必要的基础和关键。Dell EMC专注于满足智能数据中心的需求,为台湾的客户提供优化的产品组合与专业的售前谘询和售后服务。」

随着云端运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高速发展,企业对其IT、商业模式随之产生不断变化的需求。不论是传统IT还是新IT,储存都被赋予至关重要的意义。Dell EMC储存产品组合全面涵盖当下数码化演进所需的关键技术领域,未来,将凭藉日益强大的实力为本地客户提供具有先进技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更为完善的售前谘询与售后服务。

Dell EMC融合与超融合基础设施包含VxBlock系统、VxRail设备、VxRack系统和XC系列四大产品线,为客户带来更快的数据与应用程序存取体验,透过广泛的服务与支持,为各种规模企业提供一个可以驱动业务和保护投资的方法。藉由为传统及现代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云端环境,提供完备的数据保护产品组合,Dell EMC能够满足企业所有的数据保护需求。

Dell EMC透过提升顾客体验的「Future-Proof储存设备解决方案」保护本地客户投资

Dell EMC宣布在台湾为其储存与数据保护产品,推出提升顾客体验的「Future-Proof储存设备解决方案」,参与该计划的产品包含Dell EMC VMAX、XtremIO X2、Dell EMC Unity与SC系列、Isilon、ECS、Data Domain以及IDPA。该计划提供三年满意度保证、可预估的支持订价、全面的软件/硬件投资保护、4:1全快闪储存效率保证、无忧的数据移转i等客户权益,为客户保护对Dell EMC技术的投资。在企业级储存产业中,此类型的保障计划尚属寥寥,这也进一步印证了Dell EMC长期倾听来自客户的声音、并以客户需求为重的理念。

台湾Dell EMC业务副总经理周正平表示:「Dell EMC拥有极为完善的储存产品与解决方案,致力帮助用户建构现代化数据中心,并提供可靠的全快闪储存及支持云端技术。透过持续增加对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投入,我们不断强化自身实力,为本地各种规模企业提供全方位IT转型的解决方案,满足其技术革新所带来的新IT需求。」

Dell EMC长期聆听来自市场和客户声音并不断聚焦于创新。凭藉对储存、服务器、网络、混合云、虚拟化等领域不间断的创新与耕耘,Dell EMC在全球服务器、储存、虚拟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融合基础架构等多个关键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并持续稳定成长的趋 式。未来,Dell EMC将继续倾听来自本地客户的声音,洞悉客户需求,以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激发在地企业在数码化时代中的最大潜能,推动台湾产业升级和经济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