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正式版Cinema28多房影音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威联通推出正式版Cinema28多房影音应用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正式版Cinema28多房影音应用,打造便捷的居家影音体验。
威联通正式版Cinema28多房影音应用,打造便捷的居家影音体验。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正式版Cinema28多房影音工具,将多串流装置、多串流协定整合于单一界面集中管理,轻松将数码多媒体档案串流至散布家中各角落的影音装置。QNAP NAS成为居家多房影音管理中心,带来更便捷、无界限的智能家庭影音体验。

威联通新发布的Cinema28将以往分散于Photo Station、Video Station及Music Station等平台的影音播放功能整合至Cinema28多房影音应用,可于单一界面集中管理和播放所有储存于NAS以及与NAS相连外接装置中的多媒体档案;于界面上以直觉拖曳的方式,即可轻松地将档案串流至与NAS相连的电脑、电视、移动设备及音箱等装置上播放,即便各个装置分散在不同的房间、隔间中,影音控制与播放依旧便利。

威联通产品经理郑乃仁表示,Cinema28让影音播放变得更直觉简单,单一界面即可管理及播放影音档,并支持高达8种串流方式,让NAS不仅做为储存空间,更支持丰富的影音应用。搭配QNAP旗下NAS机种的转档功能,提供使用者完美的影音娱乐享受。

Cinema28管理界面简约而清晰,使用者可轻松掌握每个装置的播放状态与进度。Cinema28更整合QNAP强大的Qsirch查找引擎,可输入关键字查找特定数据夹或NAS整机,再透过设定档案类型缩小查询范围,快速找到想要的档案。Cinema28支持8种串流装置,包含音讯播放的HDMI音源输出、Line out音源输出、USB喇叭与蓝芽喇叭,以及影音播放的HD Player、DLNA装置、AirPlay装置和Chromecast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