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谛收购Energy Labs以扩展热管理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维谛收购Energy Labs以扩展热管理

  • 吴冠仪台北

维谛(Vertiv,原艾默生网络能源)宣布完成对美国的订制空气处理系统制造商Energy Labs的收购。此次收购巩固了维谛技术(Vertiv)在数据中心热管理领域地位,并使制冷解决方案扩展到更宽广的商业与工业领域。

Energy Labs专注于制造订制化空气处理和模块化解决方案,包括直接蒸发、间接蒸发和直接膨胀制冷技术。这些新增产品解决方案大幅增强了Vertiv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地位,使其能够服务更广阔的商业和工业领域,为与大学、医院、机场、办公大楼和其他以空气处理系统为首选制冷解决方案的关键商业部门合作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此外,云端和托管服务提供者也是这些自然冷却空气处理解决方案的潜在客户,而这次收购也使Vertiv的产品组合能够更全面、更敏捷的服务这些重要客户。

VertivCEORob Johnson表示,此次收购贯彻了Vertiv一直以来的发展战略,与Energy Labs的优秀人才、创新技术与互补的专业知识,未来将继续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有助于将业务扩大到相邻的市场。

Energy Labs总裁Ray Irani表示,Energy Labs的历史翻开了新的篇章,期待与Vertiv合作,特别是在商业和工业领域,扩大影响力,为企业提供更巨大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