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推出全新i.MX 8M应用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AI Fine Tunning-ASUS

恩智浦推出全新i.MX 8M应用处理器

  • 陈毅斌台北

恩智浦i.MX 8M应用处理器 EVK
恩智浦i.MX 8M应用处理器 EVK

未来两年内,预计50% 的各类搜索将会透过语音指令实现。薄型电视身形日益纤薄,条形音箱持续普及,家居自动化日渐完善。与此同时,消费者亦积极迎接物联网(IoT),希望享受更为便利、感官更为丰富的使用体验。恩智浦半导体推出i.MX 8M系列应用处理器,透过结合满足语音、影音和音讯的需求,实现全方位的感官体验。该系列处理器整合强大媒体功能于单一芯片,为感官世界的全新转型奠定稳固基础。

恩智浦i.MX 8M系列对语音、影音和音讯具有出色的处理效能,与Amazon和Google等重要的生态系统领导者合作,带来无缝的流畅连接与直觉体验,继而满足当前对运算和感官的需求。恩智浦半导体消费性与工业i.MX应用处理器副总裁Martyn Humphries表示:「未来,人类与机器互动将有如人类自身的感官一般自然。例如,仅需发出语音指令即可播放特定的电视剧集,如果对其中的演员感兴趣,直接口头询问相关问题,屏幕上就会进行搜索并显示结果,整个过程都不会影响电视剧情的播放。」

恩智浦i.MX 8M系列处理器可整合A/V与机器学习,满足设计人员对于统一平台的要求,便于其打造语音指令控制的互联产品。此系列芯片兼具处理技术和边缘运算能力,能够有效管理并缩短智能互联装置回应命令和询问的时间。恩智浦i.MX 8M可用于智能电视、电视订阅服务、条形音箱与其他智能音箱,以及主流媒体播放器和DVR/PVR。无论何种应用,i.MX 8M都将引领家庭物联网和装置控制的潮流。此外,该系列处理器也非常适合管理照明、恒温器、门锁、居家安全、智能洒水器等各类系统与设备,能够让使用者享受直觉简单、迅速回应的智能家庭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