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商店街商品数突破2亿件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PChome商店街商品数突破2亿件

  • 吴冠仪台北

PChome宣布商品数突破2亿件,业绩迈入新里程碑,开创台湾移动电商成长新页。同时整合集团资源,个人卖场即日起提供支付连金流服务,进一步强化支付服务便利性与多元性付款方式给消费大众。

商店街个人卖场营运长黄淑琳表示,物件数一直是网络销售的重要指标之一,距离2016年11月全站商品数突破1亿件之后,仅仅在1年多的时间内,物件数即达成翻倍快速成长的目标。个人卖场在不断创新高的业绩表现突出,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卖家的纷纷进驻;加上超取0元免运优惠再延长,让精打细算的网购消费者都会希望能透过个人卖场进行下单购物,相对地也吸引大量卖家陆陆续续在个人卖场进驻经营,造就物件数不断的持续攀升,让个人卖场成为1个物件多、买家好买、卖家好卖的三赢移动电商平台。

针对个人卖场高达2亿物件数分析,女性用品类、食品类、生活居家是买家的网购前三大,女性用品(美妆保养、女性服饰、包包与鞋子)约占40%,食品类与生活居家约各占20%;近期个人卖场还特别统计公布2017年热销商品TOP 12中,美妆类以气垫粉饼大受女性消费者喜爱,全年销售超过5,000万颗,食品类则以零嘴饮品特别受到欢迎,日本热销午后红茶/奶茶系列饮品在去年卖出超过3,000万罐的好成绩,而生活居家类的洗衣球从第1代热销到最新的第3代,截至2017年已卖出超过4,300万组。这些热销商品代表着女性经济力持续是电商平台的消费主力,网购消费模式与生活型态俨然成形。网购让人们购物变得更加简单与便利及优惠,这股消费趋势潮流只会有增不减。

为庆祝支付连正式于个人卖场上线,消费者于1月8日到31日期间,在选择有开放「支付连X 7-11」服务的店家下订并于7-eleven完成取货者,即有机会获得市价新台币8,990元的Gtech Multi Plus无线除螨吸尘器(共10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