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宣布举办新一届vector奖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igus宣布举办新一届vector奖

  • 吴冠仪台北

igus易格斯每两年都会邀请各界人士参加vector奖。日前在2017年的Motek展览会上再次宣布举办新一届vector奖的相关消息。

vector奖的奖金高达5,000欧元。由科学、专业媒体和协会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委会将评选出获奖者,并在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举行颁奖典礼。欢迎任何以塑胶拖链实现创新或挑战性应用的人士参加竞赛,无论他们来自哪个行业。igus拖链授权主管Michael Blass表示,现在人们仍在开发许多创新的应用,它们通常速度很快,或是有复杂的旋转运动。通过竞赛,有机会了解igus易格斯产品在不同产业的潜力。

参赛者可以在2018年2月23日之前在线报名,并以简短的书面描述以及照片和影片的形式向评审们展示自己的设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官网。除了参与条件之外,这里还有之前获奖者的介绍,以及自2008年vector奖创办以来各种有趣和有创意的应用。从工作平台到灌装设备,从齿轮磨床到肾结石碎石机,产品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