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带动边缘云端存储升级 带入5G应用新分页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研华带动边缘云端存储升级 带入5G应用新分页

研华在针对其高密度边缘运算平台Packetarium XLc系列,研发出新款x86刀锋平台,MIC-8304S,增进边缘运算的存储能量与低延迟的边缘运算能力。此进阶平台,可为快速、高安全性的物联网数据收集与其伴随的私有云网络边缘分析应用,如工厂、机场、以及船及货运中心等,提供了密集、坚固与可靠的解决方案。基于标准x86服务器等级的电脑,MIC-8304S能搭载虚拟软件,以具成本效益的连接方式来遥控LTE 与小型无线电单位体的无线电解决方案,简化了部署私人LTE与NB-IOT基础设施以及在网络边缘计算低延迟率的回应,这也定位了此平台为实践5G应用的重要关键。

配备有数据中心等级的计算与存储能力,Packetarium XLc符合ETSI所定义的多接点边缘计算使用案例需求,并且能应用成小型的数据中心或是小型云。Packetarium XLc服务器能理想的使用在移动网络营运商虚拟eNodeB功能集中化的Cloud Ran应用,并且能够应付超过36大型单位体或是108个遥控无线电单位体,能有足够的空间来执行虚拟的EPC以及MEC的应用。随着持续高涨的以内容为中心的通讯需求,此平台更高缓存且高容量的边缘运算可以解决在网络使用尖峰期产生的多样网络流量所产生的挑战(如内容共享与视频分享等),减低网络流行内容在往来电信核心网络的成本与时间,提供移动使用者更好的使用经验。

MIC-8304S的CPU架构采用Intel Xeon D-1500系列SoC,提供服务器等级的运算以及最高可达23.8TB的存储能力。此x86板卡存储效能等同于6个基于TLC Intel 3D NAND数据中心等级的Intel SSD DC S4500系列固态硬盘。

研华网络暨通讯事业群协理沈弘彬表示:「具有高性能、低功耗运算效能和存储容量大幅提升的刀锋式产品,提供了完整的系统资源,边缘云端的开发者能够充分利用。对于移动网络与云端边缘运营商来说,这不仅可以转化为显着的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的节省,更能加速布署的时程。」

高密度边缘运算平台Packetarium XLc系列是特为虚拟网络基础设施(NFVI)所设计的电信等级刀锋式服务器。结合高端网络的需求与IT设计,不只在仅有400毫米深的6U机箱中提供最大的计算密度,且能符合NEBS-3所要求的行业标准。

Packetarium XLc是同级别的第一个电信级服务器,将虚拟网络功能带到网络边缘,实现多接点边缘计算和云RAN等应用,为下一代5G带来新方向。 其弹性扩展设计至多可容纳9个Intel Xeon E5 CPU或Intel Xeon D-1500系列SoC的卡片,满足苛刻的NFV工作负载。 该系统的每Rack Unit(RU)电源仅需400W,且能放入业界标准的19寸机架,可降低并实现更高效的网络部署的总成本。Packetarium XLc系统巧妙结合了工业标准软件架构,加速了下一代软件定义网络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