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通电收携手叡扬信息迈向云端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远通电收携手叡扬信息迈向云端

  • 吴冠仪台北

远通电收张永昌总经理。
远通电收张永昌总经理。

台湾于2012年正式迈向高速公路电子计程收费新纪元,背后推手远通电收屡获国际大奖肯定,9月于「科技业奥林匹克大奖」之称的世界信息科技大会(WCIT)荣获WITSA全球信息科技奖─民营企业卓越奖 (Private Sector Excellence Award) 殊荣。为落实全面「数码转型」,远通电收不仅内部导入叡扬信息「夥伴关系管理(Partn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PRM)」系统,结合微软Microsoft Azure全力推动数据云端化,善用数码科技加速人与人之间的协同互动、掌握竞争优势;更推出免票卡进场、免缴费离场的eTag智能停车服务,希望透过智能运输打造智能城市,让民众生活越加便利。

微软研究指出,近年工作型态移动化愈趋普遍,成功的数码转型有助于提升企业竞争力,台湾83%的企业领导者认为数码转型是致胜关键,更有76%的台湾企业领导者赞同从信息洞察新趋势,能为企业创造持续性的新营收来源。远通电收深知软件对企业管理与行政效率的重要性,不仅在系统建构初期就导入叡扬电子公文系统作为核心系统之一,现在更为第三波数码革命转型推动全面云端化,进而导入叡扬「夥伴关系管理(PRM)」系统,透过云端存取的特性,让远通电收能随时随地建立、维护、追踪和管理与夥伴间的事件、活动、商情、工作与会议等事项,透过实时的沟通与互动,大幅提升同仁工作效率与夥伴经营效益。

远通电收总经理张永昌指出,过往同仁外出公办时,接触的人、事、物很多,仅透过名片是无法详实记录所有状况,导入叡扬PRM系统后,藉由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都能藉PRM清楚记录与夥伴关连的所有情境、细节,数据也同步云端,降低沟通落差,让服务品质更上层楼。是企业数码转型核心不可或缺的系统之一。导入PRM仅30天,藉由系统的组织化串连,如今夥伴记事逾1,300件、指派工作650件,更杜绝逾期工作的发生,充分展现远通电收将数码转型精神融入新管理思维的决心。

与合作夥伴紧密结合除了能拓展公司的业务,还有助于提供终端消费者卓越的服务。在数码转型过程中,信息科技的运用如电子化、网络化、云端化,对于企业与夥伴间关系的建立与维护扮演举足经重的角色,能借此创造独特的商业服务模式。叡扬信息云端及巨资事业群胡瑞柔总经理表示,叡扬在客户(夥伴)关系管理领域已深耕数十年,在全球拥有数千家用户,此次有幸扮演远通电收迈向数码转型的关键角色,让远通电收与夥伴间的连结更紧密,未来也将持续提升PRM功能,为更多企业提供数码转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