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策会「桃园智能商圈聪明购」APP 广受欢迎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资策会「桃园智能商圈聪明购」APP 广受欢迎

  • 孙昌华台北

广受民众欢迎而迈入第11届的桃园购物节活动,2017年加码赠送总额超过500万等值奖品的抽奖活动,同时由资策会服创所开发「桃园智能商圈聪明购」 (IDEAS Shopping)APP,增加用手机就能登录抽奖发票的便利功能,并设计有趣的「射飞镖、拿好礼」等多萤互动游戏,替今年购物节增色不少,也让民众体验不同以往的智能商圈购物节。只要于10月活动期间,在手机下载「桃园智能商圈聪明购」APP,即可在桃园各大商圈合作店家集点兑换刮刮卡。当月每逢周末举办抽奖活动,民众除了在桃园购物节活动期间有机会获赠大礼之外,还能在体验智能消费时额外抱回各种好礼。

桃园智能商圈聪明购APP 让你一机在手 乐趣无穷

桃园购物展邀民众前来体验多萤体感互动游戏

桃园购物展邀民众前来体验多萤体感互动游戏

桃园购物节每年都成功创造人潮与商机,不只提供桃园市民购物好康,创造良性的商业交流,也吸引许多观光客涌入桃园同乐。今年桃园市政府与资策会合作推出「桃园智能商圈聪明购」APP,民众可透过此手机应用程序探索桃园各大商圈商家信息、获得限时优惠消息、收集点数等,其中用手机APP登录发票的功能,让民众不必开启电脑就有机会获得按摩椅、摩托车等大奖。除此之外,民众在桃园中原、站前、六和、中平、艺文、八德、杨梅四维、A8等商圈的各式商店感应该店Beacon,凡集满5点即可兑换电子刮刮卡,来兑换恶魔鸡排、盆栽冰等桃园在地商圈美食好礼,让逛街购物不会错过任何优惠,一机掌握最新信息!

日前于超级桃园购物展期间,消费者只要下载「桃园智能商圈聪明购」APP,就能到资策会摊位领取可爱动物笔等精美好礼,同时摊位上设置多萤体感互动游戏,可用手机与看板互动进行「射飞镖、得优惠」游戏,让民众透过游戏了解科技又增进购物乐趣,一举数得。

资策会带动智能商圈遍布全台

随着Beacon(蓝牙发射器)发展,全球各地许多产业皆致力于结合Beacon科技与商业,进一步转型旧有的商业模式,期望藉由新商务模式带动线下消费。资策会在协助业者转型时扮演重要角色,一方面让消费者掌握最新信息,一方面也让商家精准行销,未来将藉由类似模式,将智能商圈推广至台湾每一个城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