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携手中华电信为基隆建置智能创客教室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圆展携手中华电信为基隆建置智能创客教室

  • 陈毅斌台北

基隆市智能创客教室,透过 AVer CC30 教室用视讯会议摄影机进行视讯连线
基隆市智能创客教室,透过 AVer CC30 教室用视讯会议摄影机进行视讯连线

圆展科技与中华电信因应基隆市政府「智能教育」政策,为市属21所学校建置智能创客教室,透过AVer CC30教室用视讯会议摄影机搭配中华电信网络宽频,轻松突破时空限制,为师生打造无远弗届的线上教学环境。圆展科技总经理许起裕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华电信一同为基隆市多所学校打造智能创客教室,透过圆展教室用视讯会议摄影机,学校能跨国学习不同的创意教学模式暨内容,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国际视野。未来,圆展将持续与政府、学校与企业夥伴合作,为培育台湾未来主人翁尽一份心力。」

中华电信基隆营运处陈俊中专案经理表示:「中华电信积极配合基隆市政府建设基隆中小学网络基础设施,尤其是无线网络环境的优化,希冀让下一代透过网络的无远弗届增加国际移动力。本次中华电信和圆展一起建置基隆智能创客教室,各发挥所长,期望加速翻转教育工程。」AVer CC30教室用视讯会议摄影机专为课堂设计,配备800万画数full HD摄影镜头及无线麦克风,让学生享有清晰优异的视听品质,是线上教学不可或缺的利器。圆展长期致力推广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协助台湾多所学校建置未来教室,让老师运用教育科技创新教学,提升学生接受国际教育的学习意愿并激发学生全方位的思辨能力,培养孩子成为具备国际素养和全球责任感的地球村公民,落实十二年新课纲中「多元文化与国际理解」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