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万金石马拉松 宏碁推出App应用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2018万金石马拉松 宏碁推出App应用服务

  • 郑斐文台北

2018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报名启动,宏碁推出App,将在线登记报名、抽签结果实时通知、缴费信息以及包裹寄送在线查询等重要的功能,整合在手机App中,跑友只需下载后登入帐号,就可在App里查询到与万金石马拉松相关的所有信息,并可在赛中透过Facebook实时上传个人比赛照片、赛程记录等,或是与社群好友分享赛事实况。此外,跑友也可选择使用abSportsfun平台报名2018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平台中也会提供所有比赛相关信息、亦可查询个人报名状态与抽签结果,在赛后并提供完赛的全马选手个人化的成绩分析报告。

新推出的2018万金石马拉松App中,设计「我的万金石」专区,赛前可藉由App了解赛事相关信息、报名简章以及大会公布的最新消息,新推出的App内报名功能,让跑友在登入帐号后,动动手指就可完成登记报名;此外,2018万金石马拉松App也提供抽签结果实时通知的功能,系统会自动推播抽签结果的信息到个人手机,团报或个报都能一目了然,让团体报名的代表,可以清楚掌握团内跑者的报名录取和缴费状态;而App内并提供清楚的缴费信息,跑友也可利用系统查询、并随时显示缴费信息或是包裹寄送状态。

比赛进行中的时候,跑友也可随时透过Facebook上传个人赛况、分享照片,或是社群分享增加参赛乐趣;并也能够透过App的实时信息,了解赛事现场的天气或交通信息、以及查询自己与好友的位置、制作FB好友排行榜,提高彼此竞争互相打气的竞赛乐趣。

2018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App也提供个人近三年的比赛成绩数据,跑友可在完赛后查询2018当次比赛成绩;参加全程马拉松的选手也可在App上看到自己的比赛分析报告。2018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App于10月17日正式上架App Store和Google Play,提供使用者下载。

透过宏碁abSportsfun运动平台,跑友可利用电脑完成登记、抽签结果查询等程序;抽签结果、缴费状态和个人赛绩,也同时会在abSportsfun报名平台与我的万金石App中公布。此外,比赛过程中的照片也提供在abSportsfun运动平台中下载,新增加了360度环景照片,都是由宏碁Holo360全景镜头拍摄,高分辨率6.9K的环景影像。

2018年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将于2018年3月18日登场,竞赛项目为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14公里)及快乐马拉松(7公里),人数分别为7,000人、3,000人及2,000人。2018年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在线报名系统在10月19日中午12点开放,登记时间至11月1日中午12点截止,11月2日下午3点公开抽签、下午6:00公布抽签结果于网站和App并开放查询,隔日中午12点起开始寄送缴费通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