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AI 安提国际推软硬件整合智能运算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布局AI 安提国际推软硬件整合智能运算平台

  • 李佳玲台北

全球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之子公司,安提国际Aetina,为NVIDIA人工智能终端平台与解决方案合作夥伴,将在10月26日台湾GPU技术大会(GTC Taiwan)上,展示软硬件整合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运算方案。

安提国际担任终端装置与系统软件整合的角色,针对不同应用情境,提供各种规格与尺寸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运算解决方案,支持新一代NVIDIA Jetson TX2/TX1以及Tegra K1处理器。为符合终端使用者应用的独特性,提供操作系统定制与优化,并支持多种类周边I/O扩充模块,透过完善的驱动整合与验证,提升终端装置与周边连线的可靠性和兼容性。

安提国际针对终端人工智能装置,推出软、硬件整合服务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运算方案。

安提国际针对终端人工智能装置,推出软、硬件整合服务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运算方案。

此外,安提国际进一步与多家专业的视觉运算软件业者合作,整合客户棘手的硬件、韧体、演算法与函式库等,为客户打造易于使用与扩充的系统环境,加速客户跨足GPU领域、部署终端人工智能应用。

更具智能的实时决策

鉴于物联网的兴起和视频技术的进步,镜头的使用数量到了2020年将超过10亿台,庞大数据的主要来源会是影像。其应用层面无论在公安、金融、交通、零售、能源、智能建筑或制造,运用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技术,可进行强大的影像处理与智能化影像分析,但所必须处理的数据量相当可观,面对日益繁重的运算需求,安提国际推出仅8.7x5厘米小巧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运算方案,便是基于Jetson TX2的完整方案,强大的GPU加速运算效能与低耗能优势,能让使用者直接在智能终端装置上实时处理复杂数据,让更精确的影像识别与更实时的安全告警,在最靠近数据产生的地方即完成。

以使用者为核心的软硬整合

智能影像分析的方式,以物体侦测与物体识别的应用最为广泛,但各产业的终端情境诸多不同。安提国际以终端应用为场景,以使用者为核心,提供软硬件整合的完备服务。在软件方面,提供iNAVI操作系统定制化服务,基于Linux架构提供Shell定制、整合安提国际或协力厂商的应用程序、驱动程序与必要的开发工具,提供系统优化与立即可用的操作环境。其中包括系统还原与安全机制等独特功能,透过GPIO触发系统的还原机制,方便于无屏幕状态下,也能迅速恢复系统,以及开机时确认硬件的安全凭证等,给系统绝佳的可靠性、安全性及稳定性。

在硬件方面,当机构需添加额外的I/O埠时,会因变更硬件配置与尺寸,可能会需要一段很长的开发周期。安提国际提供多款经验证的嵌入式I/O扩充模块(如:CANBus、Digital I/O、USB、Ethernet…等),预先载录API和驱动程序,让使用者无须进行硬件修改,轻松的提高系统与周边I/O的连结和扩展,有效缩短应用部署的开发时间和成本。

安提国际近来积极投入嵌入式人工智能运算方案与智能影像应用开发,并积极与终端客户部署于安全监控及商业领域。全新方案将于10月26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3楼GTC Taiwan 2017展出,欢迎各界先进参观指教。关于产品展出以及安提国际产品详细,请上安提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