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深度学习学院将与丽台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hotspot

NVIDIA宣布深度学习学院将与丽台合作

  • 尤嘉禾台北

2017年在北京举办的GTC CHINA迎来了3,500多位开发者、公司高管与企业家参会。NVIDIA宣布其深度学习学院(DLI)将与丽台科技(Leadtek),合作推出在线培训与讲师指导的线下研讨会。丽台科技的DLI认证讲师将在大陆全境内举办公开及闭门研讨会,开展人工智能动手实验培训。

丽台科技董事长卢崑山表示:「我们的客户已经认识到,深度学习正在从根本上改变其开展业务的方式。深度学习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而参加与NVIDIA深度学习学院共同举办的培训活动,是着手了解这项技术的最佳途径。」

NVIDIA开发者计划副总裁Greg Estes表示:「人工智能正在全面席卷技术大环境,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中,深度学习方面的专长将成为核心技能。NVIDIA深度学习学院发展迅速,仅在今年就有数万名学员参与到了课程之中,这也体现出市场对于可直接投入实践应用的实操培训有极大需求。」

与普通的人工智能课程不同,DLI将会更集中在AI技术落地层面,比如上手实际操作「如何训练一个在AWS上使用TensorFlow框架的语音识别RNN神经网络」,并通过NVIDIA提供的数据进行训练与测试,参与者可以接入NVIDIA的云端运算、SDK资源等。丽台科技长期专注于GPU解决方案与云端服务,近年成功协助台湾众多学界与研究单位建置GPU深度学习环境,此次获邀大陆NVIDIA指定为合作夥伴,将支持多项深度学习模型开发框架。

更多丽台NVIDIA深度学习学院(DLI)信息,请参阅丽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