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新操作系统支持ARM架构NAS快照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威联通新操作系统支持ARM架构NAS快照

威联通直播发表会。
威联通直播发表会。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日前举行QTS 4.3.4 直播发表会,抢先揭露即将发布的新版QTS 4.3.4操作系统重大功能,包括ARM架构QNAP NAS机种可支持快照(Snapshot)功能,以及即将问世的世界首款TS-x77 Ryzen-powered NAS更多产品信息。QNAP协同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与AMD两大厂紧密合作,整合庞大的研发能量,为企业及家庭办公室用户带来高效能、高数据保护力的创新NAS解决方案。

快照功能提供灵活、迅速的数据备份与还原方案,确保重要数据不遗失。近来加密勒索软件日益猖獗,快照更是建立完善灾难复原计划的利器,有效防御恶意软件的威胁。QNAP快照技术支持Volume与区块层级iSCSI LUN快照功能,性能极佳;同时提供快照同步(Snapshot Replica)、最小快照保证空间、以及便利的快照管理。QNAP旗下拥有众多ARM架构NAS机种,自QTS 4.3.4起让快照数据保护普及,预计将有广大用户因此获益。在线观赏。(本文由威联通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