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祺电通CAR-5050强化网络安全和性能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瑞祺电通CAR-5050强化网络安全和性能

  • 刘念祖台北

瑞祺电通CAR-5050强化企业网络安全和性能。
瑞祺电通CAR-5050强化企业网络安全和性能。

瑞祺电通推出高端2U服务器系统CAR-5050针对平衡网络安全和高端性能,保持网络流量的安全畅通。CAR-5050采用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具有可扩展的性能,提供双处理器配置,压缩和虚拟化以及100 GbE连接的模块化扩展。监于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的加速转变,CAR-5050还可以作为网络安全虚拟化和其他网络应用程序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SDI)支持多组slots的弹性设计以及CASwell proprietary PCIe x 16设计,有效提高整体系统吞吐量以及速度,灵活的LAN配置和高速100 GbE连接。通过CAR-5050,企业可以实施复杂的安全控制机制,防止与日具增的网络攻击。

新一代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大大提高了CPU硬件效能,弹性搭配的超高IO带宽和整体效率。凭藉这些优势,CAR-5050适用于需要针对通信工作负载优化的指令和增强的数据包处理功能(如高性能网络安全,企业防火墙,UTM,IPS,应用交付控制器和WAN优化)的解决方案。

CAR-5050配备了6个CASwell proprietary NIC模块(PCIe3.0 x 16设计),能够支持高达48 x 10GbE网络口以及附加的PCIe x 8设计的垂直NIC模块;最多16个通道2133/2400 MHz DDR4内存,容量可高达512GB;双BIOS技术与Bluetooth Console技术CASwell Dual BIOS基于易于修复的socket设计,提供备援,增加系统启动时间和可靠性。其中一个flash error,用户可透过recovery BIOS进行操作;蓝牙无线Console模块。使用蓝牙无线技术,在无法透过实体层进行监控的状况下,透过手持装置搭配CASwell自行开发App进行无线监控,非常适合用于复杂架构的工业环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