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携手IDrive提供完善的云端备份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华芸携手IDrive提供完善的云端备份服务

  • 郑斐文台北

ASUSTOR宣布旗下NAS产品整合IDrive云端备份服务,提供NAS用户完善且安全的在线数据备份、同步和共享服务,以及军规加密技术,可以更轻松地防护及管理档案。
ASUSTOR宣布旗下NAS产品整合IDrive云端备份服务,提供NAS用户完善且安全的在线数据备份、同步和共享服务,以及军规加密技术,可以更轻松地防护及管理档案。

华芸科技旗下NAS全系列产品正式整合IDrive云端备份服务,ASUSTOR NAS与IDrive的结合将提供NAS用户更完善且安全的云端档案备份、同步与共享解决方案。现在可以运用IDrive军规级的256-bit AES加密技术,进行NAS档案备份,轻松地进行数据防护与档案管理。

针对数据防护,ASUSTOR NAS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备份与还原功能,像是ASUSTOR Backup Plan(ABP)可将电脑数据备份至NAS,本机备份至MyArchive硬盘,或是将NAS数据备份至公有云Amazon Web Service、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Dropbox等。现在新增IDrive云端备份服务,可以透过军规级的256-bit AES加密技术进行NAS档案备份,且可计划自动备份与还原数据,使数据备份更有效率且安全。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苏威全表示,ASUSTOR重视用户的数据防护与安全,华芸科技积极提供NAS用户更完善的数据备份与还原服务,透过这次与IDrive的合作,华芸科技将提供更全面且安全的数据备份与还原方案。用户可以定期将数据备份至高安全性的NAS或是云端储存空间等,让数据更加安全。

IDrive资深业务开发经理Matthew Harvey表示,很高兴提供IDrive NAS APP服务给ASUSTOR客户,凭藉安全性、高负载性和多重装置备份能力,ASUSTOR客户可以在NAS本机及云端IDrive,拥有重要数据的多重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