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即日供应RayVio UVB与UVCLED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touch

Digi-Key即日供应RayVio UVB与UVCLED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即日起供应RayVio UVB与UVCLED。
Digi-Key即日起供应RayVio UVB与UVCLED。

RayVio签订新的经销协议,UVB与UVCLED,将可透过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Electronics向全球立即出货。

RayVio专门研发UVB与UVC技术。此UV照明产业中的新兴技术,用于保护人类免受感染,并可治疗特定皮肤疾病。

RayVioCEORobert C. Walker博士表示,对于那些正在社区里对抗病菌、细菌及病毒传播的公司而言,与Digi-Key建立合作关系是一项很重要的进展,容易取得最新的UV LED技术,将有助于增湿器、水瓶及水罐、牙刷等产品纳入消毒功能,促进健康与卫生。

RayVio的UV LED提供1至70 mW功率,以及前所未有的品质与可靠度。这些产品相当适合健康、卫生、用水及表面消毒、皮肤保养/光疗,以及园艺等众多应用。

Digi-Key全球半导体副总David Stein表示,很高兴能与RayVio一同合作,是合作夥伴中第一家专注在UVB与UVC LED及相关应用的照明供应商,这是健康与卫生产业中的新兴市场,具有无穷的应用潜力;相信客户将可运用这些产品,在消费者应用中创造并引进创新且有益的计划。

如欲详细了解RayVio公司并查看其完整的产品清单,欢迎造访Digi-Key网站上的供应商中心页面。如要进一步了解UVB与UVC,以及如何用来促进人类健康,请阅读Digi-Key的文章「紫外线辐射-特性与好处」,并参考RayVio的相关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