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论坛将揭露最新自动化到智能化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litepoint

微控制器论坛将揭露最新自动化到智能化应用

利用最新感知传感技术,赋予产品更具智能的功能应用,再藉由万物连结的网络架构,将各种使用情境与信息带入云端,将可为人类创造出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的生活;这是物联网即将带来的产业愿景与市场蓝图。也为物联网不再局限于数码电子产品之流,让IoT物联网成为近年来最热门的产业口号。

而为满足各种应用,各MCU供应商加大MCU的内建DRAM、Flash容量与周边I/O控制的能力,适度提升运算效能并维系超低功耗,也提供多元化型号/周边规格支持,及IDE整合开发环境、图形界面程序码产生器,甚至移动APPs,以协助客户谘询、加速开发速度。

为了协助工程师掌握智能联网、工业自动化、车用与医疗电子等应用关键,DIGITIMES于9月7日举办微控制器技术论坛,全球微控制领导厂商,包括意法半导体、北京万亿易创新、恩智浦、东芝电子零组件、Silicon Labs等,均将带来最新微控制器技术与应用发展的主题演说。活动免费报名参加,将是产品开发人员提升产品竞争力不可错过的学习机会。详情请参考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