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引领家庭自动化与智能家电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物联网引领家庭自动化与智能家电创新

近年来,各种结合物联网应用的智能家电产品与家居设备一直不断在进化,尤其联网化功能最受消费者青睐,此一新设计衍生出许多智能化功能;此外,许多看好市场商机的新创业者或利基产品开发者,致力推出更多全新概念的创意产品,让消费者看见更多智能家庭带来的便利性,增加了市场对新产品的接受度,也因此带动微控制器的大幅成长。

面对此家用电子智能化市场热潮,DIGITIMES特别于9月7日举办「微控制器技术论坛」,会议中多家微控制器大厂,将从多元面向发表精彩演说;另外也邀约华硕电脑资深经理叶憬欣、DIGITIMES Research 分析师罗惠隆分享智能家庭与家用物联网应用趋势。本论坛期望能够协助台湾业者,跟进智能家庭产业与市场的发展脉动,并建立最佳化市场发展策略。活动免费报名参加,将是产品开发人员提升产品竞争力不可错过的学习机会。详情请参考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