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宝科技导入资通电脑ciMes 成功启动工厂智动化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野宝科技导入资通电脑ciMes 成功启动工厂智动化

资通电脑与自行车大厂野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导入资通电脑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制造执行系统)。

享誉国际的自行车车架集团野宝科技因扩大营运发展需要,期望能透过资通ciMes达到作业E化,以减少庞杂的人工手写表单、改善人员工时管理等问题,同时提供弹性收集装置的作业环境,改善产线在制品信息、条码机制,与机台信息等各项影响产品品质核心问题,使其实时化、透明化与信息化。

野宝预计导入WIP(Work In Process;在制管理系统)、SLM(Shipping Label Management;出货标签管理系统)、WRP(Web Report Portal;报表系统)等模块,协助工厂从「自动化」迈向「智动化」,有效发挥产线生产效益,并达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成为工业4.0新时代的佼佼者。

资通电脑ciMes可透过Web 线上管理生产线作业,多语言版本在线切换,非常适合在两岸三地都设有厂房的企业。实时连通MES数据库,共享制程参数、机台稼动与状态、人员绩效、订单进度与实时产能,提高管理阶层对产线的控管力。

具备半导体、纺织、LED、精密加工、注塑成型等丰富产业导入经验。资通ciMes连续两年荣获Gartner肯定,证明ciMes具有国际性的产品实力,同时具有国际指标性的MES系统软件!

资通电脑ciMes有经验丰富的系统导入顾问,可协助企业在评估制造系统时,检视各产业生产环节真正需求。资通电脑ciMes目前在台湾LED产业市占第一,且为大陆第一大LED厂三安光电所选用。目前更有半导体、光电产业、电子组装、机械加工等近百家的成功案例。如果想了解更多详细的ciMes信息,可至资通电脑ciMes网站参考。(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