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强化3DEXPERIENCE 推动产业数码化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达梭系统强化3DEXPERIENCE 推动产业数码化转型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签署最终协议收购AITAC BV,其为主要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软件业务的荷兰公司。达梭系统将进一步强化其针对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以及建筑工程与施工产业和能源、流程与公共事业产业实现数码化转型的解决方案,提供3DEXPERIENCE平台客户符合特定产业需求的顶尖技术。

造船厂、海洋工程、重工业与土木工程等企业采用AITAC智能绘图(Smart Drawings)软件应用,根据运用达梭系统CATIA应用程序所设计的船只、平台、工厂或发电厂、土木基础设施或其他结构的主要3D模型(master 3D model),完成自动化制图。

自动化制图采用符合船舶专业标准、习性和当地需求的规范和样板,企业能大幅度降低制图成本、提高认证文件品质、并最大化提升主要3D模型的价值。

达梭系统将全面整合智能绘图(Smart Drawings)应用至3DEXPERIENCE平台,企业运用此进行船舶与海洋工程专案设计、验证与制造规划,也运用于建筑、工程、建造产业及能源流程与公共事业。

AITAC共同总监Marc Journeux表示,向来致力积极改变船舶与海洋工程企业采用3D的方式,并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佳3D体验方案。达梭系统一直都是我们最好的合作夥伴,对于能加入达梭系统并共同推动加速创新发展过程,感到无比兴奋。

船舶与海洋工程、土木以及重工业向来透过互不相连的部门来完成传统的制图过程,并以各自不同的档案进行分类管理。现在,企业将逐渐开始采用统一的主要3D多重专业领域模型,确保专案从最初概念到制造建设以及营运的数码连贯性。

达梭系统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副总裁Alain Houard表示,AITAC多年来一直都是达梭系统的软件合作夥伴,持续支持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客户,将这成果丰硕的长期合作夥伴关系发展至更高境界。AITAC长期的经验、专业技术、与工程师团队,将帮助达梭系统扩展船舶与海洋工程产品组合功能,并提供客户更好的专案规划部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