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磁推出全新智能节能电子式按钮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皮尔磁推出全新智能节能电子式按钮

  • 刘中兴台北

Pilz皮尔磁推出全新系列E-STOP按钮。
Pilz皮尔磁推出全新系列E-STOP按钮。

Pilz皮尔磁推出以PITestop active为基础,全新的电子式E-STOP按钮产品系列。以发光方式指示启用状态。因此,可完全依照工业4.0理念,确保灵活性与模块化。让使用者降低能源成本,因不再需要持续供电至整个工厂以维持E-STOP运作。

PITestop active是用于工厂区域迁移的厂房与机械,可视需求根据ISO 13850,安全地启用或停用机械区域。搭配支持模块化工厂的Pilz皮尔磁控制系统PNOZmulti,即可轻松实现智能工厂的灵活安全性。

针对机器面板与平面安装方式,有多种PITestop active可供选择:面板安装版本具备防护等级IP65,平面安装版本则配备M12接头。

设计自由度更高

PITestop active可用电子信号启用,亦可对应地整合于安全线路内。无需再手动停用E-STOP,如此可节省许多时间。因此也不需将移动操作面板安全归位,只需将其停用即可增加安全性。

采用PITestop active后,机器集区的设计灵活度将提升,互连机器上的操作模式亦可更快速切换;无论是含有许多个别模块的半自动化模式,或是全自动化模式,皆可透过单一E-STOP操作。

智能发光E-STOP

可于进行制造期间关闭或新增工厂模块,因此非使用中E-STOP按钮可在不须额外加盖的情况下,将非使用中的机器部分关闭以节省成本与能源。

此外,紧急时可快速且单独指派,因PITestop active一旦启动,便会透过永久闪烁显示其状态。因此机器可更快速地回复运作,提升可用性。

符合机械指令的安全紧急停止

PITestop active符合ISO 13850修订版标准规定,机械指令对E-STOP按钮可用性及是否可清楚识别的能力有高度要求。

以往非使用中的E-STOP须加盖,以免在危险情况下造成混淆,但这有时难以落实。现在,ISO 13850修订版提供了全新设计选项。本标准首次规定,针对E-STOP按钮定义第三状态:「非使用中」。透过安全监控E-STOP按钮发光状态,现可实现安全启动的需求。

若您希望了解进一步的技术信息,您可于9月6日至9日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期间,亲至Pilz皮尔磁摊位(N1114)获取最新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