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推出轻巧的矢量网络分析仪ZNLE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R&S推出轻巧的矢量网络分析仪ZNLE

  • 赖品如台北

R&S推出轻巧的矢量网络分析仪ZNLE,简化S参数量测。
R&S推出轻巧的矢量网络分析仪ZNLE,简化S参数量测。

R&S全新的矢量网络分析仪ZNLE在经济款仪器中具有优异的射频性能和更快的量测速度。简单、容易上手的ZNLE是同级仪器中最轻、最精巧的网络分析仪,让您在进行S参数量测时非常容易。

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R&S)推出矢量网络分析仪ZNLE以满足客户对天线、衰减器、滤波器和PCB等元件射频测试需求。该款仪器重量仅6公斤、尺寸则为40.8x23.5厘米;与同级产品相比,在工作台上可节省高达2/3的空间。

该款双端口矢量网络分析仪不仅为使用者节省了空间,同时提供快速、精确的量测,此外更具备S参数简易测试之指引功能。R&S ZNLE可提供4个双向的S参数(S11、S21、S12及S22)量测,并支持选配GPIB界面,可进行线上控制。R&S ZNLE共有两款型号可供选择,其频率范围分别为1MHz至3GHz(R&S ZNLE3)和6GHz(R&S ZNLE6)。

R&S ZNLE具备优异的射频性能,包括典型值120dB的动态范围以及1Hz到500KHz的测量带宽。在200MHz的扫带宽度,双端口TOSM/SOLT校准、100KHz的测量带宽,201个扫描点的情况下,所需的测试时间仅9.6ms。此外,R&S ZNLE的曲线杂讯仅为0.001dB,可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重复的量测。

10.1寸WXGA触控式屏幕是R&S ZNLE另一特色,让所有测试曲线清楚可见,并支持多点触控、手势放大/缩小曲线。完善的界面设计让使用者能够在最少的步骤内进入每个测试功能,另有取消和重新操作的按键,操作更轻松。除此之外亦提供各种功能和参数的辅助说明选单,方便使用者查阅。

在校正方面同样非常简单,R&S ZNLE整合了ZNx系列特有的校正精灵,同时支持电子式校正器。按下屏幕上的 「Start Auto Cal」 按键,即可进行自动校正,使测试校正更加快速容易。

R&S ZNLE矢量网络分析仪已正式推出,如须更多信息请参考产品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