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TE Connectivity推出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推出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
TE Connectivity推出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

TE Connectivity(TE)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为新能源产业充电设施提供安全、耐久、可靠的电流传输。 TE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该组件符合电动汽车传导充电用连接装置GB/T的要求,支持模式4连接方式3下的快速直流充电。

TE选用高稳定性材料提高产品的牢固性、可靠性和电流输出性能。优良的设计和制造制程有效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此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有万次以上的插拔保证,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插拔便捷,便于启动的应急机械解锁机构,具备电子锁和电子锁止检测机制,耦合后连接器整体符合IP55防水等级;普遍应用于充电设施。

自成立至今,赫联电子已成为业内杰出的互连元件分销商,在北美拥有最大的连接器产品库存。公司的基础理念为充足库存、灵活的政策、高回应性系统、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赫联电子始终保持这些产品线最广泛和最深入的库存。

此外,赫联电子也支持人民币交易,未来两三年内,赫联电子会在亚太区持续增加办事处和仓库的数量,并且寻求更多的授权代理产品线以更好跟进客户需求。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以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为电子产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联与机电产品,更多信息请上官网查询。


关键字